王庆坨公墓【视频】2018·4月3日第二期~东南亚《老挝》境外骑行8日游全国招募帖-Motorcycle骑行

【视频】2018·4月3日第二期~东南亚《老挝》境外骑行8日游全国招募帖-Motorcycle骑行辰波要徳









狗年吉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otorcycle骑行团]给大家拜年了,感谢过去这一年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蓬安天气预报,2018年[M]骑行会带给大家更专业的骑行体验,更丰富的车友聚会,敬请期待......


“老挝”一个原生态,民风淳朴又热情奔放的国度【Motorcycle骑行】号召全国车友骑行、自驾美丽的老挝国,勇士们,美丽的故事在老挝等着你们东单游泳馆,你们准备好了吗王庆坨公墓?
我们将踏上征程进入老挝历史上第一个王国—澜沧王国的首都(琅勃拉邦),从这里开始走进老挝的历史。留有充足的时间让你闲逛于琅勃拉邦,自由散步于当地出名的小夜市,欣赏着让你眼花缭乱的异国风情。不经意中还能“淘”到你爱不释手的宝贝。身临被称为世界十三大天然泳池之一的—光溪瀑布。游览有着“旅行者的天堂”之称的—万荣。走进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首都—万象,感受这个慵懒国度带的舒适心情夺妻饕餮!

第2期老挝骑行报名通知
集合地:西双版纳自治州景洪市金地大酒店
集合时间:2018年4月3日8点集合签到10点准时启程
骑士及自驾车车主活动费用:8600元/人(包含车辆报关,保险,境外驾照费用)
随行人员:6800元/人
单房差:2000/人
车型要求:400cc及400cc以上排量摩托车及汽车!
总行程:8天 共计1700公里
此次活动五人成团
集合方式分为两种:
1.车友自驾车辆赶往集合点的我方将提供详细路书及全程后援。
2.车友需托运摩托及汽车的请在3月22日前联系我方,只需您一个电话无论您在哪个省份,打箱及物流交给我来代理。注:两种方式费用自理。
天气提醒:老挝属于亚热带地区蛇蝎庶女,三四月份气温在30度以上地震坛,请骑士们带好适宜的服装出行。
护照必带哦~~~~~~~!

1-西双版纳-乌多姆赛 270公里自备路餐(含晚餐、住宿)
8点西双版纳景洪市金地大酒店集合10点准时出发赴磨憨口岸。今天我们要过两个海关:第一个到达的是中国海关,办理车辆和出关手续。第二个是老挝海关办理入境手续。过了两个关口我们就正式进入老挝啦,出关手续相当繁琐一切出境手续办理事宜由我方代理,进入老挝后行驶90公里抵达老挝境内第一站:乌多姆赛




2-乌多姆赛-琅勃拉邦 210公里自备路餐(含早晚餐、住宿)
早餐后8:30出发,沿途欣赏老挝百姓纯朴的生活,偶尔能见少女沐浴、洗衣等生活情景,骑行大象置身在原始森林中趟越湄公河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下午抵达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琅勃拉邦。 您可漫步在洋人比当地人还多的夜市,坐在湄公河岸边的露天咖啡馆喝啤酒、品尝口感极佳、香味浓郁的老挝咖啡,观赏湄公河夜景,享受异国风情的假日。




3-琅勃拉邦全天经典景点骑行游玩(70公里含光溪瀑布,寺庙景点门票,含早晚餐,住宿)
琅勃拉邦(LangPrabang)亦名“銮佛邦”,为老挝上寮的重镇。琅勃拉邦是老挝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琅勃拉邦省的首府,位于南康江与湄公河汇合处,其状似“L”形半岛,面积不到10平方公里,人口3 万(1985)。城市市区沿湄公河左岸延伸痒黄龄,依山傍水,气候凉爽,地势平缓,平均海拔290米规定拳。
清晨于晨雾中参观琅勃拉邦著名的“僧侣化斋”特色民俗混世俏王妃,体验琅勃拉邦人对宗教的虔诚。早叫服务,晨雾中观僧侣化斋特色民俗(因观看僧侣化斋需要起的很早,故客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安排)千年传统不曾改变,当地居民各自将糯米团和糕点准备充足,井然排列在街道一侧,妇女们则双膝下跪,一起虔诚等待。6点20分,身着黄色袈裟的僧侣们从晨雾中走来,他们接过人们的食物,又从其中拿出部分布施给沿途贫穷人家的小孩子,整个过程没有交谈,悄然无声,从开始到结束只有半小时,待僧人们远去,居民们才静静散去。随后骑行至密林深处的光溪大瀑布,光溪瀑布第一层沿着右侧的山路可以到达瀑布的第二、三层及顶层。在第三层瀑布中,有多个充溢清澈泉水的天然泳池风月栖情,山顶观看日落





4-琅勃拉邦-万荣 210公里自备路餐(含绳索穿越,漂流早晚餐住宿)
8:00出发前往万荣,万荣 建于14世纪,当时名叫Mouang Song,直到老挝成为法国殖民地之后才改名叫万荣。这里以其石灰岩质的喀斯特丘陵而闻名。位于南松河畔的万荣有许多水上娱乐项目,这里同时也是背包客享受悠闲氛围的好地方。背包客们在这里徒步登山寻幽探秘,附近有许多少数民族村落,其中包括赫蒙族,深度感受骑行在原始森林及当地村寨的乐趣刘坤龙,万荣除了能够欣赏到秀美的山水外伏天香,南松河围绕在万荣周边,很适合漂流,河两岸风光秀丽劫缘。万荣市位于万象市北面去琅勃拉邦的路上160公里处。这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小山城。这座小城是以它众多的岩洞而著名的。神奇的喀斯特地形是个攀岩的好地方。千奇百怪的岩洞,以及附近传统的老挝村庄。既可以在这里逍遥的休闲度日,华婷婷又可访问附近村庄的老挝人家。深入了解并体验当地不同民族纯朴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一处万象市民们常来游览的胜地。他们来这里度周末,享受着纯粹的大自然,清风与白浪,阳光与山峦,使人的心灵在这里得到完全释放,中午1点钟抵达酒店入住下午体验漂流和绳索的乐趣,夜晚的万荣有“男人天堂”美称,很棒的哦。




5-万荣-万象 175公里自备路餐(含早晚餐住宿)
建议一早去乘坐热气球,自然醒后出发(10点)抵达后经澜沧大道参观凝聚着老挝典型建筑风格和精华的凯旋门,是一座大型的纪念碑,建于1969年,它使人想起了法国的凯旋门。这里目前是万象的地标性建筑,之后参观总理府(外观),老挝国家领导人官邸自然醒后续,为一座白色欧式建筑,由于戒备森严只可以参观外观万妖女王。前往达拉扫市场,寮国传统市尤伦卡场,市场里出售各式手工艺品、手工针织品、咖啡、各种日用品等,价廉物美。
你可以自费品尝老挝当地特色小吃,或者选一家西餐厅,吃点西餐,也可以在湄公河边来几瓶老挝黑啤酒,和朋友聊聊天,享受悠闲的勃琅拉邦。可以自行逛手工艺品市场,那里出售琳琅满目的老挝各式手工艺品。



6-万象-万荣 175公里(含早晚餐住宿)
早8点集合出发前去真枪实弹打靶,午后返程至万荣。



国内报价:498元射击套餐:奥地利格洛克手枪(10发子弹)+ 美国鲁克小口径步枪(10发子弹)+ AK47或M10或散弹枪(10发子弹)(本项目根据个人需要费用自理)
7-万荣-乌多姆赛 420公里(含早晚餐住宿)
早8点出发
沿途给贫困山区儿童们分发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