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牧笛微博【视频】14亿买下娱加?小洲喊话沈曼为一姐!娱加三剑客北京会师成功,准备录制新歌!-娱加娱乐传媒

【视频】14亿买下娱加?小洲喊话沈曼为一姐!娱加三丁佑君剑客北京会师成功香河老人 ,准备录制新歌!-娱加娱乐传媒古田顺子

沈曼与小洲连麦唠嗑,两人互称对方为一哥一姐星点龟。沈曼讲道:你在我眼里14个亿绯色仕途。
小洲一听乐坏了浦北天气预报,问道:如果我有14亿,不知道能不能买下娱加?
沈曼:能吧爱晴柔。
小洲:那我就买下娱加,然后把名字也改了纯金贵公子。黄慧颐王牧笛微博
沈曼:一哥这样不太好黑道天涯。
小洲:怎么不好了一姐?
沈曼:真的不好。

言归正传,即使你有这个实力情系老百姓,那也得我们愿意呐,so,属实这个玩笑话有点多余了中航健身会。


昨晚,娱加三剑客在北京正式会师成功!此次会师,目的很明确,就是三人合力录制新歌!多年兄弟情红星歌简谱,一首专属于娱加三剑客的新歌,此时此刻,无疑令人回忆满满,感动感人!期待新歌的发布金震东,加油娱加三剑客!


沈曼ID:2391
老毕ID:3594
蛋总ID:3040
AK ID:5349

娱加主播招募与转会●
01
新主播
姓名:
联系方式:(微信)(手机号)
个人自拍照:
个人才艺表演视频:
02
转会主播
直播平台:
直播间ID:
联系方式:(微信)(手机号)
个人才艺表演视频:
根据以上要求将个人资料发送到邮箱yujiajinpai@yj54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