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海岭在哪【视频】2018年南昌市西湖区少年军校夏令营终结篇!-西湖区共青团

【视频】2018年南昌市西湖区少年军校夏令营终结篇!-西湖区共青团
点击关注,知晓最新青年资讯则天代慈禧!西湖区共青团时刻与您相伴!

穿军装、站军姿,队列队形操练;军体拳、格斗操,军营实战演习……这些过去只能在军营听到和看到的词汇与景象,这个夏天却频繁出现在位于蒋巷的西湖区少年军校月季树。
自2018年7月西湖区少年军校夏令营活动启动以来,西湖区少年军校秉承“以军辅德,以军促智,以军健体,以军创美”的活动宗旨,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要求,通过军事化教育和管理的夏令营活动雍西,让孩子们在少年军校中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培养学生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的能力,使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心理素质、强化意志力。从而实现全面发展。这已然成为全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截至至8月20日,前后共有7期(每期7天)、200余名青少年在西湖区少年军校进行研学历练丁灵琳。

★童年·军旗
正能量★
49天能让多少孩子产生多大的变化?
在刚刚过去的49天里,
教官们和200多个孩子一起,
完成了一场蜕变!
从白皙的小可爱,变成微黑的女汉子……
从温柔的琵琶女,变成潇洒的军中绿花……
从调皮的小魔王,变成坚强的男子汉……
就连教官们都说,
这些孩子,让我们刮目相看!

△小战士们坚挺的军姿△准备开饭啦

△小战士认真的学习中
△大家一起做游戏

△小战士们自己动手做家务

小战士们的心得感想
第一期小战士,邓子涵
在少年军校夏令营的每一天,我们都是身穿迷彩服,在太阳底下一遍遍的重复训练各种动作潘美丽,教官说就是要锻炼我们的吃苦能力,加强我们的忍耐能力,我相信经过这次的军训生活我会变得更加优秀
第二期小战士,赖翼飞
经过七天有趣而充实的夏令营生活,我觉得在各方面都有一些提高妮可里奇,尤其是行为习惯方面,经过训练增强了自信心。也学会了自己洗衣服,自己梳头k9006,自己叠被子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麻辣俏护士。我也交到了许多好朋友,训练中,我们一起努力。
第三期小战士,付豪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周,但是在我的映象中难以磨灭。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外过一个人的生活,经过几天的训练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和教官们,也学会了自己洗衣服,叠被子,使我变得更加独立。
第四期小战士,谢明轩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7天。在这7天里我感到十分快乐和充足。同时,也学到了自律、团结草剃京,还发现了军营的乐趣,结识了新的小伙伴。
教第五期小战士,熊天翔
通过这个夏令营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与喜悦,还让我明白了要多锻炼让自己更强壮,同时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第六期小战士,彭子轩
通过次次夏令营,我明白了:不管在学校里还是在外面,都要听老师的话,遵守纪律,一定要有团队精神黄鳝啫啫煲。要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地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尽管回来的时候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我们会永远记住这次有意义的夏令营。
第七期小战士,徐拓程
一次夏令营的的游记,不但让我收获在生活中要学会慢慢自立,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而且要懂得珍惜友谊,团结同学,罗艳芳谢谢在夏令营的教官谆谆的教导!
总结
在西湖区少年军校夏令营军旅生活中有苦有乐定南天气预报,有磨炼,有成长。这里没有小孩子,只有小战士。这里没有枯燥的文化学习,只有能力素质的培养。相信这一次磨炼式的成长体验会久伴小战士的人生。他们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示作为一名小军人的勇敢和坚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画笔海岭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