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病治疗【视频】- 魔幻8D城市也有这种马拉松赛道,美得无法停步 重马赛道解析-车圈圈

【视频】| 魔幻8D城市也有这种马拉松赛道,美得无法停步 重马赛道解析-车圈圈

CQ
“奔跑向前”
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启程在即
Ready Go胭脂vs砒霜 !
今年,重马成为了“中国马拉松四大满贯”成员之一屏南天气预报,3月25日,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即将来临乔蒂·阿姆奇,魔幻8D城市的马拉松赛道,美得让你无法停步……

(视频长度约4MIN)
“奔跑向前”不只是每一位马拉松选手的精神力量,更是长安汽车的品牌理念。通过冠名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长安汽车向世人倡导“前进”为主导的马拉松精神,传递“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理念,鼓励更多人加入跑步斗破之化魔,一起用行动传递生活态度,用实力为人生喝彩。

重马路径全图
重马赛道颜值解析
(温馨提示:下面小图皆可点击放大)
起点

左一:喜来登酒店
左二:南滨公园的喷泉秀
右一:东原1891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南滨公园是由六个景区串连而成顺长江而下:黄葛晚渡、海棠烟雨、龙门浩月、字水宵灯、峡江开埠、禹王遗踪,听名字就很美。每到周末及节假日的晚上8点,南滨公园里的音乐喷泉都会闻乐起舞霹雳小组4,喷泉长380米,宽40米,是国内最长旱喷泉,水柱可喷40米。

(PS:起点既是10KM途径点,也是赛道终点)
1km
I
3km

左一:长江索道
左二:东水门大桥
右一:重庆慈云寺
长江索道是重庆出镜率最高的明星,出现在《疯狂的石头》、《火锅英雄》、《日照重庆》等十几部电影里。而始建于唐代血泪情仇,重修于清乾隆年间的千年古寺——慈云寺,具有中西风格,在中国佛教寺院中独树一帜。寺门左侧卧一石刻青狮陈红胜 ,与长江对岸的白象街遥遥相望,素有“青狮白象锁大江”之说。
(PS:此段路同为7KM-9KM)
3km
I
4km

左一:重庆千佛寺
左二:重庆大剧院夜景
右一:朝天门两江交汇
朝天门是很多人第一次认识重庆的地方,曾经两江交汇一半黄一半青,被戏称为重庆的“鸳鸯锅”,而最近我去看时亿唐网,长江也变成青色猎萌,当年两江交汇的景点色彩虽然没有了,但是在建的朝天门来福士广场已快完工,让人非常期待。

朝天门夜景
两江交汇
建成后效果图
(PS:此段路同为5KM-7KM)
4km
I
5km

左一:长嘉汇购物中心
左二:法国水师兵营
右一:朝天门大桥
长嘉汇购物MALL的繁华映照着旁边青砖旧瓦的法国水师兵营,中西合璧阅兵进行曲,历史和现代交叠,别具风情。朝天门长江大桥,因主跨为世界跨径最大的拱桥被称为“世界第一拱桥”。
(PS:朝天门长江大桥为第一个折返点,越过它后便是MINI跑终点)
10km
I
18km

左一:石板坡长江大桥
左二:鹅公岩长江大桥
右一:菜园坝长江大桥
重庆被称为中国桥都,有各类桥梁4500多座,光是重庆主城九区境内的长江大桥就有12座。赛道途径的长江大桥就占了一半位面毁灭者。值得一提的菜园坝长江大桥创下了三项世界第一:钢箱拱梁跨距420米,为世界第一长;是世界第一座公路轻轨两用城市大桥;也是世界第一座采用缆索吊机安装的大桥郑惠媛。也是长江上桥面高度最高的大桥,桥头立交高达97米,约相当于30层楼高储世新简介。
(PS:此段路同为36.5KM~终点)
18km
I
26km

左一:巴滨路景观大道
左二:李家沱长江大桥
右一:黄桷坪电厂烟囱
24KM处的对岸,老码头上竖立着2根烟囱像守望者一样,守望着老重庆的旧时光,它的身后便是重庆的798艺术区——黄桷坪。李家沱大桥后的26KM处便是折返点。
(PS:此段路同为26km~36.5km)
远方的朋友
如果你是为重马而来
我愿你为重庆而留
视频拍摄花絮
你见过凌晨4点的南滨路吗?
(PHOTO BY NICK ZHANG)
在迷蒙的夜色中黄喉貂,我们视频的男女主角集合了
他们是
@雨荃
从事金融行业,头脑睿智四肢发达的北京小哥哥,热爱跑步,钟情重庆夜景与美食。

@紫依
空乘,热情的狮子座重庆姑娘圣石小子,抖音达人,能画画会拉琴,温柔外表下一颗大哥心。
你被隐藏主角——长安睿骋CC帅到了吗?黄光宏疑心病治疗
作为2018重马的赛事引导车的长安睿骋CC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玛拉沁信息网,来重新定义“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实现了从 “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的人文进化,成为用户的“伙伴”与“知己”。长安汽车一直都在坚持和践行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通过与“重马”的合作,进一步增加了长安汽车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并将长安汽车追求的锐意进取、超越自我、永不止步的精神与超越极限、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实现了完美结合。
或许正如睿骋CC的SLOGAN一样无限装殖。
“驭见质,遇见美”
来重马,驾驭了这条高质量的赛道,必将遇见一路美丽相伴,这一次,我为重马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