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烟雾弹【视频】2018年春季第9周作业布置-世纪之星书法

【视频】2018年春季第9周作业布置-世纪之星书法

世纪之星书法2018年春季
第8周家庭作业评选情况公布
特等奖作业:
吕嘉鹏 许舒源雷子萱 杨利伟 高子文 张书晨 陶逢悦
李欣蔚 王晶 李卓蓉高义博
一等奖作业:
雒靖舒刘靖琪杨梓荀王玫予白浩亨王怡涵温梓瑶
刘沛琪侯馨媛温鹏程 薛丁源薛丁溢白舒帆韩沁哲
刘奕男薛舒健闫思宇温皓凯高于甲吴悦冉 李宇萱
弓子轩任崇华高敬喆 张佳辉闫宸滮薛博文邸文璋
王萧剑穆锦逸刘羽菲张雅棠乔柳杉白芷源雒卓媛
高梓睿王梓涵任炫霖 张艺琼杜昱娇邓皓天 刘心怡
王东昊付紫玉薛紫宁薛紫慧 邢惠斌宋浩宇 韩政宇
李梓宁李妍霏赵志国白杰瑞 刘炫妤 赵炎 陈梦珂
孟育民 闫宇轩康琮玉李竺赣郭子博张开程
二等奖作业:
田玥 薛凯博 李子墨 杜孟远 王政晔 陈梓轩 郑家莹
刘子慧张芷晨 雒梓羽张笑熙 李浩洁 冯宇欣 张恒睿
王楠 康琮显 雒子浩 乔诗媛闫翊青赵培然 曹皓宇
白云天 赵昊炀 郝禹童 郝思语 郭禹君 孙哲洋 苏义淳
张紫琪雷景涵 温方正 任靖俞 宋欣泽 白浩亨问书敏
冯梓轩 李浩瑞 张景辉 王薇杰郭奕娇 穆翔宇 韩晔
段博文崔紫皓 杨攀峰张凌宇 陈弈彤乔薇芸 刘珈其
李晨杰 李嘉鹏 张开杰 牛秒然 郭轩昀 翼奕成 胡馨可
辛瑞丹刘宇全 雒梓淇 冯雅茹 赵子昊 张炜煜 张怡
郭嘉诚 郭子博 李岩蓉 候一夫 薛超 崔力中崔刘子涵
孙晨茹王昊宇李昊楠 吴政漩王锦辉马嘉俊任子睿
三等奖作业:
雷旭枫 赵良霈 史若琰 黄常柳 叶郑晴 秦圣皓 刘青林
李 冰 沈 超 张银权 赵 帆 吕星昊赵 园 李昱霄
刘戎峥 程奕博 李昕彤 许航硕 许航博 夏伟栋 白银铖
刘飞扬 蒋继彤 王 晓楠 何锦林 刘铭宇 乔江普 白嘉裕
张嘉林李牧霖 姜 涵 贾景惠 何宇轩 李航宇亚礼壬
石若琳 王军民 宋天佑 李玲玉 王钰雅 郑瑞雪 任 宇
蔡皓宇 李 晨摇 宋宜航 贾广达 高玺皓 杨 鑫
魏奕帆 程琬婷 申宇洋 李昊泽 夏思宇 雷 枫 赵良霈
史若琰 黄常柳 叶郑晴 秦圣皓 刘青林 刘戎峥 程奕博
李昕彤 许 硕 许航博 夏伟栋 白银铖 刘飞扬 姚文栋
王晓楠 何锦林 刘铭宇 乔江普 白嘉裕 张 林蒋继彤
刘 毅 巴新宇 王 颖 薄岚西 杨正昊 聂兰懿 王雪颖
赵 园 李昱霄魏奕帆 程琬婷 申宇洋李昊泽 夏思宇

世纪之星书法2018年春季
第9周作业布置
一、主导思想:
写字态度是学习态度的集中体现!一定要学以致用孙燕美。把学过的本领体现在平时每一笔、每一字的书写当中;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
二、常规作业:
不折不扣完成好五个"一”,即:做一做、改一改、讲一讲、练一练、用一用丁立国。每次来时带语文本或随便一个作业本,抽查平时练字方法运用情况,评选书写等级。
三、书面作业:
星期五下午6:00——8:00、星期日下午3:00——5:00、星期日5:00---7:00:一、练习巩固间架结构第一法的10个例字高长胜,同时把第一法的意思讲给家长听。姜正阳二、练习点、横、竖、撇、捺、竖弯钩陈御风,6个基本笔画,找到感觉后把教材12页写在本上蒋贵妃传。
星期六上午8:00---10:00:一、硬笔:反复练习本周学过的两点水、三点水、四点底、撇、平捺、走之底等笔法,把唐诗《春日》、《咏柳》、《村居》按格式写在作品纸上。要把《黄庭经》上学过的字形和笔画体现出来。把本周修改过的硬笔小作品用黑笔写在彩色作品纸上母爱好时光。二、毛笔:按所学方法水荠菜 ,每天坚持练习“上、夫、正、人、天、大”。白色烟雾弹有能力者在宣纸上完成小作品末日公寓。
星期六上午10:00---12:00:一、硬笔:反复练习本周学过的两点水、三点水、四点底、撇、平捺、走之底等笔法异界军队,把唐诗《春日》、《咏柳》、《村居》按格式写在作品纸上。把本周修改过的硬笔小作品用黑笔写在彩色作品纸上。二、毛笔:按所学方法,练习“上、天、人”。
星期六下午3:00——5:00:一、硬笔:反复练习本周学过的两点水、三点水、四点底、撇、平捺、走之底等笔法,把唐诗《春日》、《咏柳》、《村居》按格式写在作品纸上。要把《黄庭经》上学过的字形和笔画体现出来。把本周修改过的硬笔小作品用黑笔写在彩色作品纸上孙多慈。二、毛笔:按所学方法,每天坚持练习“上、夫、正、人、天、大”。有能力者在宣纸上完成小作品。
星期六下午5:00——7:00:一、硬笔:反复练习本周学过的两点水、三点水、四点底、撇、平捺、走之底等笔法明智左马介,把唐诗《春日》、《咏柳》、《村居》按格式写在作品纸上。要把《黄庭经》上学过的字形和笔画体现出来。把本周修改过的硬笔小作品用黑笔写在彩色作品纸上李绮虹。二、毛笔:按所学方法迪斯特罗,每天坚持练习“上、夫、正、人、天、大”。有能力者在宣纸上完成小作品。
星期日上午8:00---10:00:一、硬笔:反复练习本周学过的两点水、三点水、四点底、撇、平捺、走之底等笔法,把唐诗《春日》、《咏柳》、《村居》按格式写在作品纸上。要把《黄庭经》上学过的字形和笔画体现出来。把本周修改过的硬笔小作品用黑笔写在彩色作品纸上川东游击队。二、毛笔:按所学方法,每天坚持练习“上、夫、正、人、天、大”。在宣纸上完成小作品赵侯雍。
星期日上午10:00---12:00:一、练习自己的学校班级姓名精弘论坛。二、把教材11页、13页写在本上。
每周一星:
雷子萱日冕圣斗士,现就读于离石区东关小学五3班德赫吧。总结我这几年来的点点滴滴,我觉得要想写好字,只需做到两点:一是要端正态度错嫁残颜,二是要用心认真河马散人 。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





也担当小主人:

本周最佳用心者:

良好姿势我保持:


附:三首诗作品纸:


地址:离石区东关小学前门三楼书法教室
电话(微信)号:1513587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