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朵玫瑰剧情【视频】2018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延安站比赛开赛-延安广播电视台

【视频】2018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延安站比赛开赛-延安广播电视台
3月24日,姚启凤由国际雪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官路法则,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延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延安站比赛在新区开赛嗫嚅的意思。

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宣布开赛,国际雪联秘书长萨拉·路易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开赛仪式间宫夕贵,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致辞,副市长刘晓军主持开赛仪式。

城市越野滑雪赛利用城市街道临时铺设赛道井上正大,百万朵玫瑰剧情采用先进囤雪技术徐水天气预报,当天铺设即可比赛立顿烤肉,摆脱了雪上运动受空间、季节困扰超级客栈系统,真正让滑雪比赛走进城市、走近群众。本次比赛是国际雪联首次在中国举办城市越野滑雪赛,延安站是首站比赛,比赛的举办也标志着2022年冬季奥运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埃森展,得到了各参赛国家的高度重视,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等16个国家140多名顶级滑雪运动员参加比赛。


薛占海在致辞中表示中软好泰,国际雪联城市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是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冰雪项目赛事。本站赛事规格高、规模大,得到了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松下制水机,吸引了国际国内顶级滑雪运动员参赛,相信本次赛事定会为全国和全世界人民奉献上一场美妙绝伦的冰雪盛宴安若菲。也相信通过这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丰富群众性健身运动、推动冰雪运动产业蓬勃发展、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延安的国际知名度、影响力全南吧,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站是短距离1.5公里比赛,以计时方式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曹飞飞。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白纬玲,意大利运动员费德里科·佩莱格里诺和瑞士运动员劳林·范德格拉夫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记者:张益博 张鑫 刘振振
编辑:韩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