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系血亲不能输血【视频】-- 铲屎官福利之汪星人版肖申克的救赎 狗狗的疯狂假期-Liquor姑娘

【视频】|| 铲屎官福利之汪星人版肖申克的救赎 狗狗的疯狂假期-Liquor姑娘王德培
今天狗年的第一部关于汪星人的贺岁片《狗狗的疯狂假期》上映了。该片引进自西班牙变色蛇,其实是一部2016年的影片,主打萌宠、合家欢的主题,正好在铲屎官们的心坎上。之所以在新年引进国内两地曲,应该是因为今年是狗年。

看完预告片内心到没啥“波涛汹涌”.......看了下IMDB和烂番茄的评价,也是众说纷纭。国外有影评人觉得电影对孩子来说有点沉重。看了下豆瓣电影的网友评论则多数觉得很不错,很暖心,虽然特效一般般但是剧情不错。甚至有人评价为汪星人版的《肖申克的救赎》、《飞跃疯人院》或《越狱》。姜逸磊

剧情并不复杂:一只友好、和平的小猎犬奥兹,被外出度假的主人寄养到一个顶级宠物酒店泪洒尘缘,在那里星星索简谱,它结识了一群新朋友飙风铁马,竟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平日里,过着娇宠安逸、自在生活的奥兹得罪了萌犬界的“黑帮老大”,为此它开动脑筋,一面与恶棍周旋吃屎图,避免危险;一面团结与它有相同遭遇的伙伴,开启了一段属于狗狗的疯狂假期之旅!


剧情的完整度还是不错的,也相信电影可以把这个故事讲好耐美尔,本片在西班牙的口碑也是很棒的,获得了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提名。至于特效是否灵动,幽默感是否足够,有没有深刻的思想内核,就见仁见智了。
有网友说,影片中最让人动人的是奥兹始终没有忘记主人与自己的情感莫凌天,想方设法地要逃狱离开这个本不属于它的地方。直系血亲不能输血也正是这种对主人的深厚感情方西屏,支撑着它与监狱长、黑帮老大周旋,并用自己坚定的信念感染着好友们逃出监狱黄湄媚,走向自由。
这种所做一切都为回到爱的人身边的对主人坚定不移的信念,我想,应该很多铲屎官都有同感吧~~
那你会去电影院观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