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实验小学【视频】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德昌县桑椹樱桃畅享季明天开幕啦!-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视频】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德昌县桑椹樱桃畅享季明天开幕啦!-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林业生态旅游助力德昌旅游全域发展
桑紫樱红·休闲田园
四季阳春·乐养德昌
樱桃、桑椹、啤酒、国际美模
4月6日
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
暨德昌县桑椹樱桃畅享季将盛大开幕

桑葚
桑舍幽幽掩碧丛,
清风小径露芳容。
参差红紫熟方好定兴三中,
一缕清甜心底溶巧妇伴拙夫。
又见春风化雨时,
瑶台一别未言痴。
殷红莫问何因染,
桑果铺成满地诗汉武晨曦。


2017德昌县桑椹樱桃畅享季2017年4月6日-2017年5月6日德昌县永郎镇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林业厅
协办单位: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凉山州林业局、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共德昌县委、德昌县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成都纵横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生态旅游杂志、四川生态旅游网、攀西绵阳南山国际学校、华润集团雪花啤酒

德昌桑椹
不施农药
德昌属亚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县境内年均气温17.7摄氏度,年均降水1049毫米,无霜期300天以上,常年日照时间长达2147小时。因其丰富的光热资源和优越的气候条件,这里出产的桑果含糖量高,口感极佳,如今已成规模,被中国蚕学会评定为“中国果桑之乡”。4月7日 ,第二届全国果桑大会将在德昌举行,这是国内果桑产业的一次盛会。
据了解oxelo,近些年德昌已发展优质桑树万余亩,目前全县有11个乡镇发展蚕桑,果叶兼用桑园3万亩,2016年产桑果2.5万吨,产值1.36亿,2017年预计产桑果3—3.5万吨。丰收在望丑探七个半,德昌县委、县政府将下力气促进桑椹销售,促进地方农业均衡发展。


图片 by 宋明 ↑
桑椹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

图片 by 宋明 ↑
绿色水果
桑椹历来具有食用及药用价值,据《本草纲目》记载:“食之,润肌肤、乌须发、固精气”。无论是传统医学还是现代医学都视桑椹为防病保健之佳品。桑椹具有防癌抗诱变、增强免疫力、保肾护肝、驻颜抗衰老、促进造血细胞生长、降低血糖血脂等功效桐城人才网,受到人们的青睐。
据了解,德昌县桑椹并未施加过任何农药,属于纯天然、绿色、无公害食品,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另外,当地乡镇相关部门将严格监控违规实施农药的情况反武艺吧 ,石岛实验小学确保大家吃上绿色健康食品。
德昌如今盛产桑椹↓

图片 by 宋明 ↑
销往外地的桑椹↓

图片 by 宋明 ↑
德昌樱桃
酸甜可口
与桑椹同时适宜采摘的还有樱桃。德昌全县种植有樱桃3000多亩韩湘水博园,县内许多乡镇都盛产樱桃。德昌樱桃为中华樱桃的一种,主要特色是早熟、味甜酸、果味浓。

图片 by 宋明 ↑
绿葱葱,几颗樱桃叶底红。——宋·赵彦端《豆叶黄》↓

图片 by 宋明 ↑
德昌樱桃在凉山上市早↓

图片 by 宋明 ↑

图片 by 宋明 ↑

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
暨德昌县桑椹樱桃畅享季
4月6日如约而至
体验自然生态环境、形象大使直选、摘桑果、品美食……
众多活动等你来参与芗芗!

图片 by 宋明 ↑
采摘桑椹↓

图片 by 宋明 ↑
采摘樱桃↓

图片 by 宋明 ↑
活动一
桑椹樱桃节开幕式暨“莺莺桑果美、同醉樱桃林”主题晚会
时间:4月6日晚上19:30—21:30
地点:德昌县城攀西绵阳南山国际学校操场

图片 by 宋明 ↑

图片 by 宋明 ↑
活动二
体验永郎、角半自然生态环境和果品活动
①中国果桑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4月7日上午8:30—13:30
地点:德昌县元坤果业桑椹加工厂、永郎桑椹基地、于角半村考察角半村自然生态环境、品尝德昌特色美食

图片 by 宋明 ↑

图片 by 宋明 ↑
②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分会场
时间:4月7日上午8:30—13:30
地点:德昌县元坤果业桑椹加工厂、乐跃沙坝桑椹基地、角半村考察角半村自然生态环境、品尝德昌特色美食

图片 by 宋明 ↑
活动三
举行德昌生态旅游形象大使直选活动
时间:4月7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德州镇角半村二组半山印象酒店

图片 by 德昌县委宣传部 ↑

图片 by 德昌县委宣传部 ↑
活动四
中国第二届果桑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4月7日我说参同契,下午14:00—17:30
地点:德昌县会议中心

图片 by 宋明 ↑
活动五
“清凉星夜”啤酒节暨德昌生态旅游形象大使亮相
时间:4月7日晚上20:00—21:00
地点:德昌县凤凰广场

图片 by 宋明 ↑
活动六
德昌生态旅游形象大使半决赛
时间:4月16日上午9:00—11:00
地方:螺髻阳光大酒店

图片 by 德昌县委宣传部 ↑
活动七
德昌生态旅游形象大使决赛暨傈僳激情冲浪节开节
时间:5月2日上午9:00—11:00
地方:德昌县傈僳水寨

图片 by 宋明 ↑

永郎镇
今年德昌县桑椹节举办地永郎镇位于德昌县会理县米易县三县交界处,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108国道、G5高速公路、成昆铁路、成昆铁路复线穿镇而过,吃住行游都十分方便。
多年来德昌县通过办节增进了与州内外的交流纸玫瑰林笛儿,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让农民得到了实惠,提高了德昌的知名度。

图片 by 宋明 ↑

采摘攻略
德昌县将在永郎、小高、德州、麻栗等多个乡镇设桑椹采摘区,方便游客采摘。
德昌县在新石器时代便有人居住郝璐璐,曾是古邛人的聚居地,现在还保留有许多古邛人的大石墓,徝得一看。德昌县位于古南方丝绸之路上,有许多的驿道遗址,县城钟鼓楼是有名的古道景观。其民族风情浓郁十鬼之绊,德昌傈僳族更是中国保留傈僳文化最为完整的地方贝贝草。自然景观有二滩库区,以及最适合自驾和露营的高山湖泊——大湾黑龙潭。还可以到傈僳水寨冲浪,感受刺激绝妃池中物。

德昌县城名菜有凉拌“童耳朵”、羊肉,永郎名菜有黄焖鸡。
德昌交通方便,游客乘车或自驾都十分便捷,G5高速公路、108国道和成昆铁路穿境而过。
自驾车走G5高速公路:成都—永郎<520公里>,过路费290元西华易班。成都—德昌县城<483公里>,小车过路费约275元,车程约6小时小孩不小歌。西昌—永郎镇<95公里>,过路费40元。西昌—德昌县城<55公里>,过路费25元。
自驾车走108国道:西昌—永郎约<118公里>,无收费站卢小丰 。西昌—德昌县城约<70公里>。
公共汽车:西昌—德昌单程16-17元兽兽冰淇淋。德昌县城—永郎镇约<47公里>,票价14元。
火车:成都、西昌、攀枝花、昆明到永郎都非常方便,多列火车会在永郎站停靠。

素材来源 | 中国凉山彝州新闻网
综合整理 | 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温馨提示曾子避席 ,长按下方两个二维码
惊喜等着你哦

微信公众号


五彩凉山APP

注?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长期对外征稿,征稿邮箱:yy@sofmit.com。一经采用王学丰,优先享受我们的免费试吃试睡体验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