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都是向阳花简谱【视频】2018夏令营│童军突击之鹰击长空,放开手!让孩子自己飞!-金耀童子军

【视频】2018夏令营│童军突击之鹰击长空qq日历,放开手!让孩子自己飞!-金耀童子军
金耀童子军所有课程均可定制
自行组团到12人以上开课
1.适合幼儿园大班、小学各年级定制
2.适合公司/单位职工子女定制
3.适合其他培训机构定制
4.定制时间:周一至周日
咨询电话:18223353983 (微信同号)
让书本向外延伸
让知识回归自然
———————————————————
不去看世界 | 哪来的世界观


右玉县旅游资源丰富,有虎口历史文化旅游区、右玉精神纪念馆、苍头河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曾先后获得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魅力小城”、“最值得向全世界推荐的旅游县”、“联合国最佳宜居县”等荣誉称号。

2018童军突击之鹰击长空是金耀童子军联合2018国际青少年航空训练营将飞行营地定在了国家级景区内,景美如画、牛羊漫步、马儿奔跑姗拉娜,适宜的气候和地理环境,是通用航空飞行器理想的飞行场地芜湖运泰。

2018·童军突击之鹰击长空正式起航
+

牢记使命
培养青少年21世纪核心能力





儿时的梦↘


现实的你↘


每个人的童年都曾渴望
像小鸟一样在蓝天白云下自由飞翔
还孩子一个梦,尧建云点亮小小心愿,燃起同一梦想!






在中国富田事变,营地教育刚刚起步记者证怎么考,社员都是向阳花简谱目前有1500个营地零用钱大作战,每年有大致20万个孩子接受营地教育陵水酸粉,而营地的概念也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所了解谭什成。不同于平常封闭式的学习生活,孩子们会得到一种开放的、多元化的学习体验。无论是上课的空间、还是课程活动的趣味性,都能为孩子们的学习带来全新的感受唐悠悠扮演者。





童军突击之鹰击长空夏令营以兴趣培养为起点、飞行知识教育为基础体验飞行及动手能力为培养亮点、国际营地互通交流体验为创新,坚持“培养青少年21世纪核心能力”的理念现代强者录,让更多孩子和家长参与了解飞行傲世剑神,让更多青少年树立梦想安世敏,成就更好的自己泰迪学游泳!

主要课程
+

课程包含飞行理论、航空英语、航空气象理论、塔台操作、机务知识、飞机驾驶等多项飞行课程,加入军事训练、徒步野营、趣味活动(户外/室内)、飞机模型制作、T恤绘画、箭术、马术、篝火音乐晚会等孩子们感兴趣、爱动手、爱动脑、爱参与的课程,让营员们对飞机驾驶有深入专业的了解的同时也能对独立性、社交能力、自信心、探险精神、观察能力等有有效的提高和改善王筱翠。




六大亮点
+






[报名须知]
营期安排
7月30日-8月5日(7月29日报道入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报满为止(限额25人)
报名条件
6-16岁青少年
身高不超过180CM,体重80KG以下
无突发病史,身体适合户外
营地地址
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玉龙马园内
费用
¥758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