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发展我成长手抄报【视频】200块顶10000块!打造一个行走的健身房,你只需要这六件小玩意-藜麦生活

【视频】200块顶10000块!打造一个行走的健身房,你只需要这六件小玩意-藜麦生活

一年四季都嫌弃自己“胖”,
“不减10斤不换头像”挂了一年又一年翟树杰,
你距离理想体重仍然多了20、30斤。


你想要控制饮食瘦身 ,却又委屈不了自己的嘴,
每一次节食开始,都以痛苦的暴食而宣告失败。


你听说运动减肥,于是你办了一张健身卡逆相思,
不久以后,健身卡变成了澡票


以上这些是不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据统计大概会有50%的人会在加入健身房以后3个月内放弃健身,为什么坚持不下去?
1.加班太多没时间。
2.请私教觉得太贵,自己练效果又来的慢。
3.那么多大器械,除了跑步机,没几个会用的宁乡千佛洞。
4.实在坚持不下去天天去健身房。
其实健身、运动真的可以是一件成本很低的事情。
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自己真的不是一个能做到风雨无阻去健身房的人,其实用不到200块钱的室内用小器械,你就能布置自己的室内健身房临刑会见。
《哎哟 辣么美》经典小器械合集

跳|绳
简单简单最简单的跳绳,女性尤为适宜。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运动。
首先,跳绳可以在适当的节奏下做有氧运动,容易携带,没有场地限制。每分钟最少要跳100次,理想心跳速度约为150次/分钟。

其次,跳绳水平高的可以变换多种花样,比如左右脚交替,左右甩绳等。
在跳绳训练中,不停的改变动作以及间歇性的调整快慢频率,可以让跳绳变成类似于HIIT的间歇性运动。可以达到更好的燃脂效果。

除了蹦跳之外,对于长期久坐的上班族,跳绳还是一样非常好的拉伸工具。利用跳绳可以充分活动背部、肩部以及手臂。
哑|铃
如果想健身,家里一对哑铃都没有,那只能说:你骗谁呢?
用哑铃锻炼,既可增加力量,又可健美形体,是经济实用小器械的不二之选中獒网!

除了一些普通的托举运动夺命来客,全身塑形减脂哑铃操也是事半功倍。
陈艳老师用的这种哑铃叫做浸塑哑铃,女性锻炼用到的比较多。

分为光面浸塑哑铃和麻面浸塑哑铃。手感是极好的,颜色也很美。

吴兆寅在节目中使用做哑铃杆前伸的这种叫可调节式哑铃,像杠铃一样配有可拆卸的重片狼人镇,

因为金属坚硬,重量较大,男生用的比较多。当然女孩子可以直接使用空杆。郑恩柏
如果实在是害怕砸到自己的脚,还有一种布袋的沙铃。

沙铃锻炼会相对更加安全。

弹|力|带
想在家就能练习游泳?不是土豪不可以自己挖泳池,一根弹力带就能解决了。
平地上一样能像游泳一样达到瘦全身的效果。稳稳哒~


弹力带是『万能』的健身器械,它比哑铃更加万能祖国发展我成长手抄报,更加值得买,一根橡胶弹力带才十几块钱。弹力带的优点;
可以选择各种角度的阻力,对肌肉的孤立刺激效果强于哑铃;
带有不稳定性, 更能练到腰腹核心 肌群,可以用于减轻徒手动作的难度;
它的弹性特质对肌肉顶峰收缩有极大帮助;
巨便宜,巨方便携带。
摇|摆|铃Shake Weight
摇摆铃是近两年风靡欧美的健身设备。
要说它的优点,那就是:使用真的超简单~
它依据动态惯性原理,采用主动和动态的形式运动,使肌肉在短时间内快速收缩发力,配合科学的重量苗钟真,达到健身效果。

摇摆哑铃的效果是传统哑铃的4-7倍,非常适合女性上半身塑形。

普|拉|提|圈
普拉提圈实际上是在普通的徒手运动上增加一些难度的器械。

重量轻、操作简易、使用安全。可以为训练者提供肌张力、肌耐力、身体平衡、身体协调等训练方案。

并且全身都可以锻炼,对于女性来说也是非常有效的全能塑形器械海关关衔。
软|药|球
药球是一种辅助恢复性运动小器械,可以锻炼几乎身体的所有部位。

尤其是产后妈妈,通过药球的练习,加强对肌肉控制力的训练,在塑造形体的同时也会提升动作的速度和身体的稳定性。

俯|卧|撑|支|架
对于核心和胸肌力量都很薄弱的初学者,俯卧撑真的有些难度。但是,用俯卧撑架做俯卧撑,却有很好的辅助效果。
原因有两个:
一、它能把身体降得更低,使胸肌得到更充分的拉伸,胸肌外侧得到了更强的刺激。
二、它采取的是抓的方式进行锻炼的。
VIPR管
VIPR(音读音“歪婆”)管的野称“健身炮筒”水信玄饼。外形上可以说真的非常炫酷了。感觉练习它有种“炸掉脂肪”的快感似的。

它是个非常有效益的全身性训练。能提升平衡感与柔软度。透过肌力与动作训练建构肌肉与燃烧卡路里e网通登陆。
适合各年龄层与体能程度的人使用,重量从4到20公斤都可选择,能让你的训练从此多样化不再单调。透过肌力训练的方式也能提升有氧能力

有了上面这些小器械,在家健身真的好处多多城步天气预报。
省钱,不用花钱办健身卡;
省力,没有舟车劳顿,直接开练;
省时间,只要有个半小时,就能练上好几组,稳准狠;
省麻烦,没有人和你抢器材,
也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
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