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云飞扬【视频】2018 AUTUMN】│ 淬炼时代风华,开启爱的寻觅 【MAXRIENY-汇美卓越服饰

【视频】2018 AUTUMN】│ 淬炼时代风华,开启爱的寻觅 【MAXRIENY-汇美卓越服饰

MAXRIENY 2018 AUTUMN
The Journey Of Mortals Love
/
我义无反顾卸下所有繁华雕立
开始这一路对于你之于爱的寻觅
但凡每次悸动都是灵魂的印记
唤醒我想拥抱你的无畏无惧无私
请你交付我真挚之心
人生真谛为爱而喜悦圆满
寻爱之旅
The Journey of Mortals Love
你是否同我一样赵丽宏的资料,愿意闲妻当道,为爱启程阴阳冤 ?

不带悸动的爱恋难以动人,唯有无私的宽容才能看透真诚缨尾目 ,女人呀女人,在得到真爱拥抱的寻觅路程,你几次成熟洗炼又几回娇羞妩媚上栗教育网 ?几番妖娆柔美又几度绚烂夺目?

坐落欧洲西海岸神秘孤岛之上的米诺斯王国神武云飞扬,常年由Norns女王统治,岛上总是富饶而祥和曾怡纶,只是随着千年期限将至,原为天神的Norns神力就要幻化虚无,唯有历经凡间爱恋考验,犹能获得三颗真挚之心,方能重掌女王权威林依婷。


MAXRIENY 2018 AUTUMN 系列,以《凡尘爱旅》The Journey of Mortals Love为设计主轴开展雕立意境孟洛川,透过Norns女王三段唯美的寻爱之旅,诠释着女人为爱无畏、因爱纯粹的无私纯洁超级囚徒,藉由不同阶段爱恋心境,将故事和设计完美结合,晕染出富有历史感的美学精髓,进一步将精致工艺极致展现话梅粉。

“光影律动”在西方摄影中不断被延伸诠释格力犬论坛,透过光与影相互结合进一步影响画面层次天机算粤语 ,而在MAXRIENY 2018AUTUMN所建构的视觉氛围中,将光线印记化为时间流动,透过通与不透的窗户造型跟空间材质,将光线时而聚集或遮散,营造出远景投射、角落聚光照明、窗源斜角的画面变化朱紫汶,形成光影动态。

充满律动感的光影协奏,杨柳松一如女人在不断试验真心的寻爱之旅中,尽管际遇却依旧勇敢爱的无畏,MAXRIENY将通透网纱大量融于设计之中,烘托着蕾丝和花卉印花,以更符合当代的时尚品味,释放女人成熟洗炼与自信魅力。


雕塑是最具视觉冲击的美学语言,MAXRIENY在大片的拍摄上,透过雕塑造型与大小错落的相互堆砌,筑构出一幅又一幅迷离且奇幻的绚烂画面,完美呼应MAXRIENY本季发扬Art Deco那重视服装细节的精致工艺,以不同过往的“轻奢”姿态,重组升华设计线条苏丹的禁宫,无论是下修腰线或经典花型百褶,都勾勒出更具立体感的造型轮廓,赋予华丽全新风貌李如成,为经典注入多重美感新一品修真,让服装设计与雕塑艺术共同协奏于时尚舞台。



白色色调最为谦和具包容力,MAXRIENY在本季将色感具象化为设计语汇,撷取其纯洁意念黄飞鸿笑传,加入天鹅让画面有所点缀,以轻盈的细腻技法,成就着令人屏息的精彩作品:曼妙妖娆的皱褶处理、瑰丽唯美的蕾丝拼接、奢华浪漫的宫廷袖型……,一如置身宁静却依旧绚丽夺目的女人,每一件设计单品都象征着爱情那超越血缘的无私宽容。


MAXRIENY 2018AUTUMN为爱启程,《The Journey of Mortals Love》晕染历史美感,以跨时代设计姿态,打造柔美黄金比例,诠释女人对寻爱之旅的无限向往,以及因爱而喜悦圆满的人生真谛。

PRODUCTION TEAM
Company:STARBOX
Photographer:GT
Art Director:YUANHANG
Model:ISLYAEVA(MNG)
Makeup:Susan
Stylist:LIUBO
Video:AJ Duan
Producer:Kai
Coordinator:Willow
Assistant:MC、Victor、Wills
Location:STAR ONE 星禾壹影棚
COOPERATIVE BRAND
Myano/VEECO/ZHAO/Marisfrolg.SU/ANNAKIKI
Webghetto/EIN/LE SERBIE/BIMINI
EHE/Industrial Theory/Madame Figaro
M essential/北京栋梁 Editorial/WMWM
Molifusu Home/Phoebe/MO&Co.
HomeTimes家时代/Plank ateliers/奕色


愿你风情总是无尽高雅
艳丽灵魂悸动于无私真心
你的存在,只为迎接爱的奇迹
/
行走的童话 | 凡尘爱旅
MAXRIENY 店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