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眷txt【视频】--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单招代码:5193 专业知多少-四川天一学院

【视频】||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单招代码:5193 专业知多少-四川天一学院极品判官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一、培养目标
休闲体育产业领域,培养适应社会休闲体育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理论基础和技能能力,系统地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知识与工作规律雷鸣球,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能够从事休闲运动组织、休闲体育资源管理、休闲体育项目设计策划、休闲体育活动指导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的应用性高级人才。

二、职业面向
主要就业单位:健身俱乐部、体适能培训机构、户外俱乐部、游乐场所、星级酒店、体育场馆中心、旅游景区等。
主要就业部门:教练部、销售部。
可从事的岗位:健身教练、户外领队、跆拳道教练、拓展培训师、舞蹈教练、瑜伽教练、团操教练、运动康复师、会籍顾问等。
三、职业资格证书
A.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①户外指导员证书
②健身教练证书
③跆拳道教练证书
④拓展培训师证书
⑤舞蹈教师证书
⑥瑜伽教练证书
⑦运动康复师证书
B.非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①计算机等级证书
②英语等级证书
③汽车驾驶证
④教师资格证
⑤普通话证书
⑥办公自动化资格证书
⑦体能素质拓展测试



四、课程体系开发
根据职业岗位和能力分析及职业能力要求确定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在新的课程体系中星际传承,共设置了职业基础知识,职业能力、能力拓展三大平台课程。主要专业核心课程包括健美操、体育舞蹈、健美运动、跆拳道、普拉提、拓展训练、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健身理论与方法、损伤与救护、户外运动基础、攀岩、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

课程描述健美操
通过学习本门学科以达到增进健康、培养正确体态、塑造美的形体、陶冶美的情操的目的,同时指导学生学习健美操的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健身俱乐部团体课程教学能力。


健美运动
通过学习器械健身课程能系统全面的传授学生健身健美理论、方法、手段必胜奉顺英,培养学生合理运用各种体育资源,运用体育科研成果指导健身健美的教学能力;树立运动-健康-文化-生活一体化的健身健美新观念,有效增强体质、增进健康、 培育优良的心理品质异蛇酒。神眷txt


跆拳道
跆拳道运动是一项利用拳和脚进行搏击的对抗性运动。通过跆拳道练习,有利于学生克已、忍让、诚信、廉爱的良好品德形成;有利于学生形成自信、坚强、积极、果敢的人生观;有利于学生提高自理能力、增强保护意识、掌握防身技能。通过专项提升课程掌握跆拳道战术训练方法、获得跆拳道裁判与竞赛组织工作以及跆拳道场馆管理能力。


普拉提
主要由脊柱运动、伸展和自然运动方式组成兰诗金咏,通过呼吸、意识把各种姿势动作巧妙地连接成统一体,以达到保健强身和修炼身心目的的运动项目。本课程主要学习健身普拉提运动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正确的练习方法,曹婴学会有针对性地制定健身普拉提运动处方,在思想、肉体和精神达到平衡状态,塑身减脂,增强体质,培养学生欣赏美、追求美、创造美的能力及持之以恒、勤学苦练、勇于战胜自我的优秀品质。


拓展训练
通过学习拓展训练,了解本门课程的训练内容,让学生体验拓展带来的乐趣,同时培养学生拓展训练的组织能力,为将来从事拓展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户外运动基础
一项能“充分利用空气、阳光、水、江、河、湖、石梅线时刻表海、沙滩、田野、森林、山地、草原、雪原、荒原等条件,开展户外运动方面的教学与训练”而设定的一项体育项目。户外运动越来越受的人们的欢迎,野外生存是户外运动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分支和支柱项目,格外受到人们的青睐。通过课程的学习,能达到户外活动的组织策划、路线设计、装备使用、应急救援等技能的应用。


定向运动
利用地图和指北针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定向运动通常设在森林、郊外和城市公园里进行,也可在大学校园里进行。 定向运动起源于瑞典,最初只是一项军事体育活动。“定向”这二个字在1886年首次使用,意思是:在地图和指南针的帮助下,越过不被人所知的地带。真正的定向比赛于1895年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军营区、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军营区举行,它标志着定向运动作为一种体育比赛项目的诞生。


攀岩
攀岩攀登对象主要是岩石峭壁或人造岩墙。攀登时不用工具,仅靠手脚和身体的平衡向上运动,手和手臂要根据支点的不同,采用各种用力方法西母霸龙家族,如抓、握、挂、抠、撑、推、压等,所以对人的力量要求及身体的柔韧性要求都较高。攀岩时要系上安全带和保护绳牛桃吧,配备绳索等以免发生危险。

五、教学实施保障(一)师资队伍
主讲教师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8人,助教7人。其中有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人,国家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指导纲要》起草组成员1人、双师型教师6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8人、国家一级裁判员5人快典网。

(二)教学设施
拥有独立完备的微机室,体质测试中心鑫囍缘珠宝,体育保健室,有专业藏书5万余册,学校现有500万元的仪器设备,现有形体房、拓展场地、攀岩岩壁、田径场、乒乓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健身实训室、学生活动中心等丘天。

(三)教学资源
学校现有希望拓展等九个教学实习实践基地



来~与天一共精彩
(四川天一学院宣传片)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838-3210335
咨询QQ:800086000
地址:四川省绵竹市二环路东段88号
邮编:618200
网址:www.tianyi.edu.cn
信息来源||招生处
往期回顾
【官方发布】民办四川天一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章程
你好!四川天一学院站到了
【单招代码:5193】我在天一等你,共迎升本梦!

四 川 天 一 学 院 媒 体 中 心 出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