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之帝子降兮【视频】... 降雨致电梯故障,出入竟只能爬楼,更让人震惊的是开发商竟...-淄博交通文艺广播

【视频】... 降雨致电梯故障,出入竟只能爬楼,更让人震惊的是开发商竟...-淄博交通文艺广播

前一阵的大雨让不少市民都“记忆犹新”,虽说下雨会给人带来清凉感,一扫沉闷的燥热感,但却给有些市民造成不小的麻烦。
近日红砖贴图,市民潘女士说t8001,从前几天的强降雨开始,新都花苑8号楼就开始进水gtv小水,而且都无法正常排出邹城房产网。电梯也因为进水导致无法使用,11层的业主只能靠爬楼梯出行。他们曾去找过物业,但是物业没有任何回应。
爱心帮办在现场看到,很多储藏室的积水已经没过了脚踝,导致电梯也已经无法使用。黄杏初潘女士担心,如果再次进水,房子的地基会不会受到影响。

物业部门没有任何回应?
爱心帮办也致电了新都花苑物业工作人员,根据物业工作人员的介绍,目前电梯已经恢复了正常,但是负一层积水问题却迟迟无法与开发商建达地产取得联系。
开发商为何联系不上?
爱心帮办在给建达地产辛经理致电时也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的状态。于是爱心帮办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张店区房管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表示,建达地产的相关资质已经注销了。这个消息让潘女士及新都花苑物业部门都很震惊淳化元宝,工作人员建议可以使用维修基金进行维修。

房屋出现质量问题,开发商却已经名存实亡,该如何追责?
爱心帮办随后也询问了张店区住建局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站周站长富豪刑事,周站长表示这几天曾接到过投诉,他们会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新都花苑小区进行现场了解。如果最后无法解决只能动用维修基金了。

随后,爱心帮办也与新都花苑物业部门再次取得了联系,在住建部门调查的同时,向房管部门申请公共维修基金鲁伯特之泪,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新都花苑小区漏水问题,恢复居民的正常生活。
猜你想看博山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当场身亡帕尔维娜,原因让人... ...别不信!桓台王先生亲身经历:盒子里的打火机谈雪晶,放在车里也会炸!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也要罚!张店交警加大查处力度,罚多少看这里!大动作!淄博要有大事发生,这帮人要搞事情三十里铺简谱!淄川一小区因停车位引风波,他们竟野蛮阻拦业主回家?暴雨来袭,博山多处内涝宿松房产网,多车被淹!人要脸树要皮红梅赞简谱,近30棵大树被剥皮!谁干的聚优汇?!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受邀出席上合峰会“礼遇世界最牛班规,志愿中国”论坛侯君舒!淄博 | 暴雨+雷电预警!早回家好慷在家,还有一份大雨天指南请收下秦时明月之帝子降兮!淄博ofo小黄车出问题了?你的资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