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新卉的老公【视频】-改革开放40年,张小平眼中拉萨的发展变化 人物-悦享拉萨

【视频】|改革开放40年秦公一号大墓,张小平眼中拉萨的发展变化 人物-悦享拉萨梅园村酒家

点小蓝字加关注范式守信!
新拉萨
改革开放已成为驱动中国高速前进无可匹敌的力量。今天,《新拉萨》栏目继续推出大型系列人物访谈《身边的改革开放》,改革开放40年花流吧,乔引娣说身边变化风云义。
前前后后曾经来过西藏四十余次,在世界屋脊做了6年援藏干部的张小平,早已将西藏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督军夫人,他的血脉已经深深地植根在西藏这片神奇的土地上。50多年来蔷薇水晶,他更是用电波、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了西藏的万般变化。端木新卉的老公

他是谁?

张小平, 1965年毕业于北京中央民族学院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藏文专业朱彦超,同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副总编辑。1995年7月作为中直机关首批进藏干部到西藏工作随身桃源空间,任西藏广播电影电视厅副厅长秒购网。2001年7月返回北京。退休后曾兼任《中国藏学》杂志执行主编便携式小岛。西藏民族学院兼职教授床事不过三。

现任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和西藏文化网总编辑、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学术委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少数民族广播电视研究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民族电视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西藏文化保护和发展协会理事。
40多年来,张小平先后数十次进藏采访,足迹遍及青藏高原校园奇侠。参加过珠穆朗玛峰和纳木那尼峰的登山采访活动,是中央台的第一位登山记者。


改革开放以来,他眼中的拉萨有怎样的变化?


他还说

本台记者:葛红旗 王静
END
编辑:举个栗子
责任编辑:孟亚 杨莹
监审:吴曦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
· 欢迎您关注拉萨市广播电视台
· 图文:拉萨广播电视台
· 投稿邮箱:lsdstxmtb@163.com
· 商务合作:1520821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