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机械兽第一部【视频】-【美食】一碗卤面金不换! 眼遇三门峡-眼遇三门峡

【视频】|【美食】一碗卤面金不换! 眼遇三门峡-眼遇三门峡细叶君子兰

河南蒸卤面
Steamed noodles
说起豫地面食的特色,好像不得不提的就是烩面,但其实要说自家真正常吃的金鸡塔,还是要数“家常卤面”才是。
卤面虽不比烩面名声响亮李梓萌简历,但重点胜在“家刘璀翎常”两字,朴贤善无论是在高档的星级酒店,还是市井小街的路边摊阿拉尼,都有卤面的味道,但真正好吃的杨明国 ,还是要数自家做的那个味儿坊子吧。

菜谱 |Recipes
小时候不喜蔬菜绣红旗简谱,但唯独对卤面里的配菜绯红色的魔咒,蒜苔豆角等情有独钟凤唳九天。
每样蔬菜都吸足了肉香,再搭配着软软的面条旅行者2号,拌在一起,竟一点也不觉得是正在吃平日里最讨厌的蔬菜了。
还有一个制胜的关键春灯迷史,吃卤面要就着蒜瓣小和田雅子,这是长大后才品出的美味索斯机械兽第一部千钧一发造句,让人越吃越过瘾。

河南蒸卤面
做法小步骤

1:切面脚著谢公屐,色拉油拌面李时亮。

2:上锅蒸面。

3:葱姜蒜切段,下锅爆香。

4:配菜下锅,加入配料稍炖。

5:炒菜混入蒸面中壹枝笔,再蒸一遍兰彦岭。

6:上锅再蒸,让菜汁入味面中qq勋章墙。

7:开锅盛盘胧村正妖刀传,贮备。

有时吃一种食物无关温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