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风景线【视频】10秒!一个手机就没了!龙口人千万要注意他们!-时尚龙口

【视频】10秒!一个手机就没了!龙口人千万要注意他们!-时尚龙口

10秒手机就没了
你的手机可能也是这么丢的小飞鼠!
近日金庸时空,上海嘉定警方捣毁了一个专门在大型商场进行扒窃作案的犯罪团伙。一女子在马陆宝安公路某大型超市收银台附近购物时盘灵古域,两男子突然靠近她,站位呈“T”字夹角浦饭幽助,一名男子趁机伸手将女子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偷走,作案过程仅10秒。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茶藨子?紫金风景线
快来看下视频吧重生八贤王!
↓↓↓

视频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
两名作案人员站位呈“T字夹角”↓

一名嫌疑人偷走手机↓

作案过程仅仅十秒↓

被盗女子浑然不觉↓

网友评论
@软软很正经:我估计我手机就是这么被偷的,五分钟的路程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飞花雨和往事:自从手机被偷,以后出门手机都紧紧攥在手里!
@坂田月半:手机怎么能放在外衣口袋啊。我外套口袋带拉链都不敢放中华一家亲,因为冬天衣服厚被偷了根本感觉不出来。
@刘冰·:上次回家坐公交,一女孩子上车后发现手机没了,陈尊佑就是在挤公交的时候被偷的,小头都是趁乱作案的起立敬礼坐下,切记注意王洁曦。
@易大佬的怪姐姐:天下的小偷都差不多是一个套路的蔡明的胸,摸摸头,长记性就好了不由得想起我阿娇皇后,下次不要把手机放进兜兜里萧立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cns2012)综合看看新闻Knews、微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