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招聘【视频】-《你愿意和我过日子吗》 爱情故事-QTV5一见钟情

【视频】|《你愿意和我过日子吗》 爱情故事-QTV5一见钟情万象真经

作者/相亲特派员小毕
今天来相亲的男嘉宾是我们《一见钟情》节目的铁杆粉丝。上次的相亲中甄文焯,冯大哥和心仪的赵大姐见了面,可是两人都觉得不合适。这期节目播出后陆元方卖宅,引起了几位女士对冯大哥的关注。在金牌特派员小毕的安排下,冯大哥将与两位女嘉宾见面。红日药业招聘都说,这女追男隔层纱九霄惊魂,那么雷奥纳多,在今天的相亲中,他们能牵手成功吗?《一见钟情》之《你愿意和我过日子吗》今晚19:30分精彩呈现芦溪中学!

小贴士
# 公告 #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一见钟情”报名通道,填写完整资料信息超pp连连看,即可获得与心仪嘉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想约见今天男女嘉宾的单身朋友雷霆特警,如果您能接受电视相亲情以何堪,可以点击阅读全文进入报名专区进行报名天龙妖僧传,标注好您想见(心仪)嘉宾的名字或者信息特征监狱大亨4,提交报名后,黄慧颐我们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g7051。往前一步是幸福,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