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舞らん【视频】2018年张家界初雪降临-春运车票开售(附抢票攻略)-慈利这些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张家界微报

【视频】2018年张家界初雪降临/春运车票开售(附抢票攻略)/慈利这些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张家界微报



快看!2018年张家界的第一场瑞雪!
今天早上起来的第一感觉是
冷!冷!冷!

气温一下子降了很多
难道是下雪啦?
从小雪等到大雪
从大雪再到冬至
现在已经到了2018年......
小伙伴们对祈雪一次次地失望

但是,今天
真的下雪啦!!

据市气象局称,
张家界气温直线走低,
并且这几天,
都会有雨夹雪!

今年
湿答答+冷飕飕
已上线!
天呐!
0摄氏度以下孙艺珍白夜行!
雨夹雪!
连下几天!
张家界这次冷空气真是“来势汹汹”

快来看看视频/图片
一起感受2018年的瑞雪吧!




景区美如画~


大峡谷

莫家河
专家提示: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不佳,驾车出行请注意安全;冷空气影响时风力加大,屋外搭建物请及时加固,行人出行避免在广告牌下停留;后期气温较低,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谨防道路结冰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雨雪冰冻天气 慈利警方发布实时路况
 1、雷雨垭路段已封闭。
2、龙阳线上有少许积雪,车辆可缓慢谨慎通行。 
3、黎子坪(二家坪)上坡路段小车通行困难。
4、S305线赵家岗路段有积雪,通行困难。
5、广福桥山区道路全部封闭,政府已经紧急安排路面巡逻。
6、五雷山路段不能正常通行。
7、S306线熊家庄往慈利方向路已封闭。
8、高峰乡莫家河路段冰雪天气,谨慎驾驶。
9、市场河桥头弯道已经结冰,易打滑,需不时铲雪清理路面积雪才能通过,司机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
10、长潭河电站路面积雪,车辆打滑,请过往车辆谨慎通行。
打算去天门山看雪景的微友们注意了~
张家界天门山索道检修停止接待游客半个月
根据国家索检中心要求,天门山索道于2018年1月2日起至17日期间进行索道年检工作,检修期间大索道停运、景区停止接待游客;1月18日景区恢复运营。
慈利大峡谷景区今日上午暂停营业
因张清公路和景区上山道路结冰,路面打滑,为保证游客安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决定1月4日上午暂停营业,重新开放时间下午视情况而定。已订购今日B线票的团队,敬请上午调整行程,下午如重新开放,可免费改签,不能调整行程的,可全额退款。
改签方式:各旅行社联系景区客户经理,登记后到咨询台改签。
退款方式:旅行社加微信13974470310,以“日期、旅行社、人数、订单号、退款公帐帐户、电话”的形式予以登记,景区审核后将在5-7个工作日退款。
(微报综合出品 图片来自朋友圈)
春运车票开售啦,来看抢票攻略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真希波玛丽。按照30天预售期计算飒漫画官网,2018年春运首日车票3日正式开始发售。根据往年的售票经验,今年的客流高峰将从2月8日开始,至除夕夜当天结束,1月10日至1月17日是抢票的“主战场”,请广大旅客妥善安排行程,及时购买返乡车票。
抢票攻略:

网络、电话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因此,如果你打算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票,那么…
今天你就可购买春运第一天(2月1日)的火车票了;
1月17日可购买除夕(2月15日)当天回家的火车票;
1月23日可购买大年初六(2月21日)的回程火车票。
抢票5大时间点
1、8:00—18:00每个整点和半点
铁路12306网站和电话订票实行不同车站不同起售时间的措施,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
2、起售后30分钟
火车票抢到后若未及时支付,30分钟后这些票源将返回票仓窦唯烧车。
3、晚上10点到11点
根据退票规律,一般在晚上10点到11点是旅客退票的高峰时段,这时多刷新几次也许会有意外收获。
4、开车前15天
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取手续费,因此这个时间节点是退票高潮,也是捡漏良机。
5、开车前的24小时
一般情况下,车站会预留少量车票在开车前一天的11:30至13:00、18:00至19:00放出;区段限售的车票,在开车前24小时解除限制王会生,剩余车票放出。
抢票终极5大招
抢票最佳时间已过还没抢到回家的火车票?几个绝招拯救你!
1、跳站买票更容易
短途车票不好买,可尝试买长途车票,这样肯定会损失部分车票钱纹舞らん,但顺利回家大过天!
2、留意加开的临时列车
临客车票不受预售期限制,一旦确定开行就会发公告并第一时间放票。留意这些公告会增加抢票机会。
3、尝试拨打其他城市订票电话
如果订票电话总是占线,可尝试加拨其他城市订票电话(当地区号+95105105),电话订票可在异地订、取车票。当天12点前预订的,订单保留到次日12点;当日12点后预订的,订单保留至次日24点。
4、利用自动刷新功能锁定座席
在12306官网“车票预订”页面神仙奶奶,右侧查询按钮下有个“开启自助查询”选项万芳亭公园,选择后自动提交座席。一次最多可选5名乘客,选择对应的时间与座席后,系统每间隔5秒自动刷新车次座席情况,查找对应的座席后,系统会自动锁定座席,输入验证码即自动提交订单。
5、接续换乘
在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当遇到出发地和目的地之间的列车无票或没有直接到达的列车时,旅客可选择“接续换乘”功能,售票系统将向旅客展示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如果选择购买,可以一次完成两段行程车票的支付。
(新华社)
未持有景区通行证的机动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核心景区
近日,从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切实加强武陵源区核心景区机动车辆通行管理,保障武陵源核心景区车辆通行秩序文明、安全、有序,梅爱偲武陵源区交警、交通运输局会同街道,村(居)共同为需要进入武陵源区核心景区的机动车辆核发《景区车辆通行证》。从2018年1月1日起,未持有《景区通行证》的机动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核心景区。
据了解,核心景区内办公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车辆,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备齐有效的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保险等手续,经景区所在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向交警直属二大队提出申请,经区交通运输局审核盖章,由交警直属二大队核发长期通行证;居住在核心景区内世居户的生活用车,按照“每户一车”的标准进行申办,由车辆所有人如实填写通行证办理申请表,由村(居)委会(林约翰提托场)、景区管委会、办事处签署意见盖章;然后,由区交通运输局根据《不参与景区非法载客营运承诺书》的签署情况审核盖章后,持原通行证及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复印件,向交警直属二大队递交申请表,经审核合格后,由交警直属二大队换发长期通行证;核心景区外的政府职能部门及居住在核心景区内的经营户、景区职工私家车一律不办理长期通行证。
交通部门在审核时也有要求:持有《景区车辆通行证》的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车辆检查,保持车况良好,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不从事非法运营,自觉接受交通、交警等执法人员的监督检查。(周兵)
给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取过名的12万网友:终身免票元旦起兑现

自2018年1月1日起,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一字一万”征名活动奖励开始兑现。
此前,张家界大峡谷为拥有十项“世界之最”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举行“一字一万”征名活动,获得了社会的热切关注。其一经采纳奖励“一字一万”、参与征名即可终身免费游张家界大峡谷及玻璃桥的丰厚激励,让大家兴奋不已。
在征集活动中,景区共收到全球网友实名注册的有效征名近12万个。目前,景区已完成电子票务系统升级改造,自2018年1月1日起,“一字一万”征名奖励兑现方案启动,成功提交个人真实信息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将可终身免费畅游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含玻璃桥)。
31日,景区新的订票系统及会员活动具体入园方案已在景区官方微信号(zjjdxg)发布。2018年1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网友可通过新订票系统预订门票,凭本人身份证及指纹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含玻璃桥),实际可预订时间,以景区当季开放营业时间及开放线路为准。
另外,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征名活动中,以投稿“云天渡”被采用的杨先生(即活动头奖获得者),由于参加征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目前处于空号状态,请通过景区官微《寻人启示:寻“云天渡”的命名者杨先生》与景区取得联系。第一个帮忙找到杨先生的热心网友,同样将获得奖励。(姚冶 罗克文)
慈利县转盘路工行旧址被爆破!(视频)
有微友爆料,近日静静的艾敏河,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转盘路)工行旧址大楼被爆破,请看现场视频:
网友拍摄视频:

据了解,工商大楼旧址拆除后,拟计划开建步步高商业广场项目帕罗狄亚,该项目建设规模占地约10875.3㎡,包括县公安局、县工商银行、县环卫处三大地块。建设期限为36个月,定位于集休闲、娱乐、餐饮、金融、酒店、居住、办公等为一体的县域城市综合体。
(慈利大众世界)
难忘的回忆,慈利一栋地标性大楼倒下了,一座新的地标性商业广场将站起来,期待慈利县未来的新变化!
便民信息┃转让一套天门壹号三期小洋房
天门壹号三期洋房6楼,129.49平方,送十几平方露台,带车位。目前已付首付,未开始按揭,接手即可按揭。有兴趣的可以联系 18507440333(李女士)
张家界发出价格提醒告诫燃气企业“七不准一严禁”!
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针对近期部分地区出现的天然气缺乏问题,为防范燃气价格异常波动,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我市燃气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市发改委发出价格提醒告诫书,要求各燃气企业依法行使自主定价权,加强价格自律,规范价格行为,严格遵守“七个不准一个严禁”。否则价格主管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相关规定严肃查处。
据了解,《告诫书》中“七不准一严禁”内容为:
即不准互相串通横向垄断;
不准达成实施纵向垄断协议;
不准滥用市场支配地位;
不准假造分布涨价信息;
不准歹意囤积;
不准价格讹诈;
不准实施其他任何形式的价格违法行为和价格垄断行为;严禁不按照规定内容明码标价。
提醒告诫各燃气相关企业加强价格自律、标准价格行为。
( 周密 覃飞英)
提醒!慈利县这些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
为加快县城排水防涝综合建设(老城区改造)项目实施,根据工程工期安排,经研究,县城排水防涝综合建设项目指挥部决定对笔架路与白公城路交叉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区域
对笔架路与白公城路交叉路段实行封闭施工。
二、封闭施工时间
2018年1月3日开始至2018年1月31日止。
为了保障交通通行顺畅,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减少驾车出行,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过境大、中型货车经常张高速公路绕行,其他车辆可选择绕行城区其他道路。
慈利县城排水防涝综合建设项目指挥部
2018年1月2日
慈利男子破坏张家界大峡谷旅游景区设施被拘5日
1月2日,张家界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依法查处了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违法行为人曹某被拘留5日。
2017年12月14日17时许,张家界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大峡谷玻璃桥东有人故意损坏景区旅游设施。接到指令后,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在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将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嫌疑人曹某(男,38岁)依法传唤至执法办案区接受调查。
经了解,张家界慈利县三官寺乡吴王坡村民曹某以大峡谷玻璃桥东不锈钢铁门妨碍其通行为由,用钢筋撬坏不锈钢铁门,故意损坏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内财物,造成旅游安全隐患。目前,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给予曹某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提醒,遇事一定要冷静,切忌不可冲动,不计后果莽撞行事,有合理诉求应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避免出现一时冲动酿悲剧,悔之晚矣。(郑治名 吴勇)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