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伴奏【视频】2018丰宁草原音乐节,最强阵容来啦!-畅游乐翻天

【视频】2018丰宁草原音乐节硇洲岛,最强阵容来啦曾安琪!-畅游乐翻天超能力风云录



在众多乐迷的期盼中,全阵容公布给大家。
广大乐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艺人阵容
yi ren zhen rong」



许巍
中国内地摇滚音乐领军人物。
他的作品里传达了关于生命的力量。
他的作品《蓝莲花》、《曾经的你》被广为传唱。
曾获最佳摇滚歌手、十大金曲、最佳摇滚专辑等奖项。
并被评为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许巍的歌里,有着你我无悔的青春

老狼
中国内地民谣歌手。
1994年,凭借着《同桌的你》成为民谣界的一颗巨星。
1995年,老狼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恋恋风尘》,
发行20天就创下23万张的销售纪录,成为当年的内地票房冠军。
老狼清亮中带点沧桑的声线,唱尽了校园的天然与美好。
他的作品将校园民谣推向了巅峰,是校园民谣在中国音乐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钧
西安人,中国内地知名摇滚歌手。
郑钧以真诚而打动人心的音乐走红亡灵持政,《赤裸裸》《回到拉萨》
《灰姑娘》等歌被广泛传唱,给予了当时的年轻人极大的温暖。
后来的《怒放》和《稍安勿躁》等歌曲,
郑钧更加清晰的表达了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态度,“我只做我喜欢的音乐。”
他大胆质朴充满力量的歌曲利普尼茨卡娅,唤起大家内心深处的情感,
也奠定了他在国内摇滚界和原创音乐界的地位


二手玫瑰
乐队成员
主唱:梁龙
吉他:姚澜
贝司:李自强
鼓手:孙权
民乐:吴泽琨
乐队简介:
二手玫瑰 1999 年成立于哈尔滨,是在新世纪崛起的中国乐队中、最具民族性的一支东史郎日记。东北戏曲与
现代音乐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幽默的唱词,以及民乐的奇幻运用。
主唱梁龙借鉴中国戏曲中旦角的表演方式,
将民族文化体现于冲撞的现代音乐中潘多拉唇彩。
2000 年二手玫瑰以一句“大哥你玩儿摇滚仕途红颜,玩儿他有啥用?”摸进北京音乐圈天朝王国,这只“怪手”自发问之日起便引发大量讨论把爱传出去,
为当时日渐低迷的中国原创音乐带来了警醒与活力,
其独树一帜的风格很快得到众多乐迷的认可与追捧。
时代的洗涤从未停止,二手玫瑰与时代的较量也从未停止
如今历经十八年成长的二手玫瑰好运来简谱,除去音乐节压轴王牌、
多领域跨界先锋、民族地域文化代表等深
入人心的标签外,乐队成员近些年也活跃与影视剧中,
如主唱梁龙担任大鹏电影父子熊兵与范伟、
任达华等艺人合作,吉他手姚澜参演电影缝纫机乐队与大鹏、古力娜扎、乔杉等演员合作,二手玫瑰成员均在在多栖领域发展,民乐手吴泽坤中国广播乐团中唢声部首席,曾多次代表国家到全世界
各地演出,并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奏,二手玫瑰它正在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当红、最具文化气质以及最具商业与艺术价值的一线乐队


斯琴格日乐
斯琴格日乐
蒙古族歌手,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
2000年发行的首张专辑《新世纪》,就创造了大陆乐坛的一个神话,
她一举横扫了当年所有的最佳新人奖,而且以她特有的高亢嗓音、创作才华
、蒙族文化底蕴奠定了"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的绝对地位。

和平路北
和平路北乐队最早成立于十几年前山东摇滚乐极为活跃的那几年。
经历了十年生活和音乐的洗礼,乐队于2016年再次重组上路。
和平路北乐队的主创贝斯手贾文恺,担任罗琦冷空气乐队的贝斯,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名声大噪,之后与郑钧、张宇、
许飞、马条、水木年华等艺人均有合作,
2016年担任许魏洲乐队贝斯手,成功举办了北京、深圳、南京、首尔、
曼谷亚洲巡演,成为首个登上KBS体育馆的中国籍贝斯手。
2016年10月,和平路北推出首支单曲《没有人再去相爱》,
主唱高亢的嗓音和成熟的编曲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之后发行的《I’m Ok》黄焖甲鱼,《跨越山海去看你》在业内也备受好评。
和平路北乐队希望用音乐点燃所走过的每一座城,每一个用真诚铸就的舞台……

宿醉乐队
主唱/吉他:一林=李一林
吉他/合声:伟伟=王伟
贝斯/合声:叁儿=王劲
鼓:多多=叶多多
“Hangover”译为宿醉,宿醉乐队源于同名电影。乐队初成立于09年年底,天津本土乐队,经过半年多的人员的调整变换和磨合排练,最终以现在四人的阵容登上天津的地下舞台并逐渐在天津摇滚圈内占有了一席之地的一支年轻乐队,乐队成员在成立之前曾在不同乐队担任乐手。
乐队各成员因在不同风格音乐下成长,因而制作的音乐以流行朋克为框架,同时也在音乐中融入并体现各自个性与生活,最终定义为在朋克的基础上混合各种风格的“Fusion punk”。

熊猫眼
即使见过那么多乐队,论可爱帅气度,熊猫眼乐队依然出类拔萃得很。
2013年成立的流行朋克乐队,四位成员,94、95、96、97一年一只,大部分大学还没毕业,却都有着小十年的玩乐队经历猴枣化痰散,曲风轻松明快且总和吃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关系。比如这一首《我爱吃烤鸭》。
单曲《爱情卡路里》澳大利亚第一华语广播电台首发,登上街声 CN 排行榜连续几周稳居前十。还是日常宠粉狂魔,表情包大户……
熊猫眼这个名字有两层含义,第一是象征着年轻人爱熬夜的习惯,一个个都熬成了熊猫眼。第二是代表年轻人走入社会前总怀揣着简单的梦想无上神道,进入社会,挨了现实一拳,就变成熊猫眼了硝子の少年。但是那也不怕,有好兄弟还有音乐,让我们走进熊猫眼乐队的世界吧~


崔龙阳
崔龙阳,一个神秘又真实的名字,开始浮现在大众面前。
他没有立标杆告诉大家如何要保持优雅,摆脱世俗,
他只是在用自己的音乐去印证:
“任凭时代如何喧嚣,无论流行如何变幻,我都会无比坚定地选择做真实的自己”
印象里,他似乎还是那个抱着吉他的坡上村乐队主唱,带着他所理解的英式音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我们习惯用慵懒自在,嗓音清澈形容他,有自顾自潇洒的味道,他深受六七十年代英伦乐队的影响,探索音乐里更加人性化的东西,近年来他活跃于各种形式的音乐现场,不断迭代的新作品和沉淀的音乐理解让这张全新专辑呼之欲出,如今,他的音乐少了些冲突,多了些从容。他,又要来占领你的世界了。好的声音总会被钟情的耳朵所听到!

InterestingBook
我们知道,在人海中即便我们相遇也未必会对视一笑,但至少要记得,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我们曾以音乐的方式温暖过彼此。
interestingbook组建于2015年。和所有乐队一样,经历的所有不同其实都是那么的相同。他的成立,其实也是蓄谋很多年的事情,经过了无数的周折,终于与你我相遇。
2018年,他们将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坝上草原。在这片绿色的天地里,用音乐作为媒介,孔垂燊制造出七彩的斑斓。


BACK乐队
主唱:于磊
吉他:赵子卫
鼓手:许展赫
贝斯:陈毓勃
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来自天津的四人组合赢钱专家。
音乐风格风逸朗澈,以modern rock为主线。现由于磊出任主唱,赵子卫担任吉他
,陈毓勃任贝斯手,许展赫为鼓手。主要作品有《一个人去旅行》《hero》《life》等。六年走来,BACK乐队成员步入而立之年,各自经历人生,潜心感悟,褪去昔日浮躁与轻狂斑鱼狗,沉淀出成熟男人的风度飞扬军事论坛。
【BACK意义】
困顿于这个的喧闹尘世,静听内心的声音,以音乐为媒,回归纯粹的本真,重返宁静与荣耀。
后弦


后弦的标签是创作,而且,是全创作
他的歌曲题材新颖独具创意与幻想元素
多年被视为年轻流行市场的风向标
他的歌,总有那么一首会被列入你的K歌名单
也总有那么一首歌
可以当做唱给朋友的不烂俗又有惊喜的专属曲目
后弦一出现就已经是一位成熟的乐坛高手
低调又贴心
2018丰宁坝上草原音乐节
让后弦带着你在音乐国度里畅游
7月20日-22日,我们不见不散
2018丰宁草原音乐节
【活动信息】
2018丰宁坝上草原音乐节
时间:2018年7月20日、21日、22日
地点: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
——————————————————
大麦网票务
大麦票务
永乐票务
永乐购票
猫眼电影售票

7月20日-22日,我们不见不散
部分来源:张家口金桥国际旅行社
往期经典回顾
京郊游推荐|酷暑时节京城周边亲子自驾游玩到嗨!
7月北京免费展!这个暑假别闲着带着孩子来熏陶给未来的自己伴奏!
北京出发仅需4小时,就能看见最美的海滨城市!
即将霸屏!这些北京周边最美的旅行地~
16个北京之最!你知道吗?
喜欢,别忘关注~
一起来聊聊旅途中的故事!
欢迎小伙伴们后台留言
通州好吃好玩都可以推荐哦
长期征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