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天狗吞日【视频】1300年历史的普渡寺欲迎请乾隆大藏经,期十方善信共同发心随喜参与-湖心亭看雪客公众号

【视频】1300年历史的普渡寺欲迎请乾隆大藏经,期十方善信共同发心随喜参与-湖心亭看雪客公众号
点击上方蓝字“湖心亭看雪客公众号”查看更多精彩!
投稿邮箱:hxtkxk123@126.com
特别提示:本文转载自善友筹。

河北省石家庄市普渡寺,建于唐初,风雨摇曳中已历经1300多年历史,鼎盛时期,规模宏大谍战玫瑰,气势宏伟,常住僧人到几百人,院殿内观音圣象慈悲庄严,地方百姓烧香礼拜,称颂灵验。动乱年代普渡寺毁于一旦,仅存遗址。为方便当地信众沐浴佛恩,弘扬佛法,2015年弘徹法师担负重任,誓愿重建普渡寺。

在筹建过程中,为了方便法师阅藏宣典,弘扬佛法,也让信众能够感受佛法精髓,深入智慧之海,寺院决定修建御制乾隆大藏经阁,阁中供养宣纸版乾隆大藏经一部(共7240册),作为镇寺之宝。寺院住持弘徹法师在此祈请众位善信大德随喜迎经盛举,共建清净道场何欢 步微澜,广种善业福田,未来必将会福德满溢,资财不尽,现世安乐吉祥,来世得解脱道果。

(普渡寺于2017年4月16号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启动修建工程)
2016年普渡寺经批准正式对外开放开展宗教活动,释弘徹法师担任重建修缮重任,以“国祚久兴,法炬长明,善缘广积,得果福庆”为愿景,欲将普渡寺打造成集安僧养众、弘扬佛法、佛学教育、禅修养生于一体的佛教圣地。并通过举办学术论坛、修学体验、文化展览、学习讲座等佛教文化活动,倡导正信正行,展示优秀佛教文化,宣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佛教正能量,践行人间佛教利乐人间的理念。

为了方便寺院法师和虔诚善信阅读经藏,沐浴佛智之海,弘徹法师发愿在御制乾隆大藏经阁内供养《御制乾隆大藏经》一套。

《乾隆大藏经》是清代官刻汉文大藏经亦称《清藏》,又因经页边栏饰以龙纹,又名《龙藏》。它始刻于清雍正十一年,完成于乾隆三年,是我国历代官刻大藏经极为重要的一部。

全藏经、律、论、杂著等悉尽收其中。清代官刻汉文《乾隆大藏经》刊印,是以宣纸、折页方式装帧,既方便大德护法翻阅诵持,又方便保存时间久远。全藏共724函,7240册,字体秀丽,镌刻精湛,制作别具一格,庄严而不失生动,是佛法经典中一部伟大的作品严慧明。

普渡寺供奉《御制乾隆大藏经》,不仅是用藏经作为寺庙的镇寺之宝,也为了方便法师阅经宣典,弘法利生。大藏经所在之处,更可得诸佛护念,龙天善神守护,护佑一方信众,曾经有人请教高僧大德,世间多灾难该如何化解?大德回答那就印请大藏经,只有这样的经典才真正的得到诸佛护念,龙天善神守护,所以这个地区只要有一部大藏经高低眉,这个地区大灾难会变成小灾难,小灾难就变成没有灾难,能够化解灾难,还能把灾难的时间缩短超重神。

此外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者,更是以法布施僧众,法供养伽蓝道场,宣纸版大藏经可长久保存,流传千百世,可以让现在未来众多有情众生能够得到佛法经典的护佑,给他们带去善业正法的教化,引导他们走上佛法的清静正道。但凡有一人受这清静正法影响而开悟或者成就,那他将利益无边无量的众生,带来无边无量的功德,而支持这份善业的你,就相当于和无边无量的功德结缘,自然功德护佑福慧增添我的长腿叔叔,百病不生阖家安康!

筹建御制乾隆大藏经阁,迎请《御制乾隆大藏经》耗费巨大,支出磅礴,实非少数人之力所能为,在此诚邀广大莲友、善男信女、社会贤达等,捐资出力,出谋划策,共襄盛举,令宏愿早成,共结胜缘,永沾法益,随喜供养,功不唐捐。

佛法迎请、御制乾隆大藏经阁落成和开光功德,以及御制乾隆大藏经阁中法会共修之功德,皆将回向十方法界众生和随喜的大德善友,现在者福寿无量,往生者莲品增上。

所有出资塑造上述御制乾隆大藏经阁相者,普渡寺将于御制乾隆大藏经阁外的功德碑上刻录下功德芳名以资永久纪念,称颂功德!所有发心随喜者,都将记载于功德簿中,奉在御制乾隆大藏经阁内,永久保存,祈愿各位身心安康网游之天狗吞日,消灾延寿,孟照国六时吉祥,诸事顺利,福慧圆满。

助印经书的功德利益:
一、从前所作种种罪过家有憨妻。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亦得转轻。
二、常得吉神拥护,一切瘟疫、水火、盗贼、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三、夙世怨对,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四、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虎狼,不能为害澄海茶座。
五、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求福堂,身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禄绵长。
七、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诚爱戴,恭敬礼拜。
八、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不愿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红烧腊鱼。
九、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胜。
十、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
寺院证件照:

大藏经为一切佛教经典集合,被誉为镇寺、镇宅之宝。对于重建中的普渡寺而言,能够供养一套大藏经,将极大方便法师阅藏宣法,也方便周边信众瞻仰顶礼,学习佛法。祈请十方善信大德,能够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魅世狂音,财布施,法布施功德具足,寺院法师无不欢喜感恩,赞叹居士大德的发心。普愿十方莲友随喜参加,圆满此雪中送炭之功德驴包!
回报设置
注意点击最下方蓝色字体“阅读原文”就可以支持这个项目
一、供养功德
感恩您选择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的善举,我们将根据情况,随机馈赠您善友互助项目资格一份。
二、随喜结缘
1
回报一
开光崖柏佛珠
凡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金额达300元者,即可获得崖柏佛珠一串,此佛珠受僧众开光加持,外观淡雅,佩戴手上,使人清净欢喜,崖柏香气可净化空气,恒时佩戴,可安定神魂,还能抗炎防蚊虫。

2
回报二
开光小叶紫檀佛珠
凡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金额达500元者,即可获得小叶紫檀佛珠一串,小叶紫檀品种珍贵,檀木中被称为“木中之王”,此紫檀手串颜色发红,牛毛纹甚少,颗颗圆润的紫檀珠光泽亮红太康一高,灵性十足,散发出的“木气”可使人心绪平和,改善睡眠质量,提醒自己,不忘保持一颗禅心早安总统夫人。此外,此紫檀佛珠已受僧众开光加持,佩戴手上,还可辟邪保平安,消灾解厄。手持此佛珠,诵圣号或咒语,可增加念诵功德。

3
回报三
开光崖柏佛珠
消灾祈福小牌位
凡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金额达1000元者,即可为功德主舍利消灾祈福小牌位一年(牌位上可写两人名字),除此之外,还将获得第一项结缘品,寺院将为功德主设立牌位倒悬空寺,由僧众每日念经加持祈福,佛光注照本命元辰,为功德主消灾延寿,超拔功德主历劫冤亲债主,解冤释劫,往生极乐。


4
回报四
开光小叶紫檀佛珠
祈福消灾大牌位
凡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金额达3000元者,即可设立祈福消灾大牌位一年(牌位上可写五人名字)蠢蛋进化论,除此之外,还将获得第二项结缘品,寺院将为功德主设立牌位,由僧众每日念经加持祈福,佛光注照本命元辰,为功德主消灾延寿,超拔功德主历劫冤亲债主,解冤释劫,往生极乐。


5
回报五
开光沉香佛珠
祈福消灾法会一天
凡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金额达5000元的功德主,普渡寺全体僧众将为功德主一家人举办专属消灾祈福法会一天,单独为功德主一家人举办的一天法会,可使一家人的冤亲债主得到化解,不再障缘增扰,业消福增,家运改善。此外还可获得开光沉香佛珠一串,此佛珠由沉香木制成,香气清幽,沉香之阳可以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呼应生,清静家宅,令阴则不生聚,佩戴沉香佛珠可使人醒脑怡神,心安神定。

(祈福消灾法会一天)
6
回报六
开光沉香佛珠
祈福消灾延寿法会三天
凡随喜普渡寺请经项目金额达10000元者,普渡寺全体僧众将为功德主一家人举办专属消灾祈福延寿法会三天,除此之外还将获得开光沉香佛珠一串,三天的专属消灾祈福法会,可使功德主一家人的冤亲债主大大化解,脱离苦趣,不再障缘增扰,改变宿业果报,广延寿命,生活不顺化解,业消福增,龙天护法常佑。

(祈福消灾延寿法会三天)
注:结缘品在项目结束后会开始统计与寄出
注意点击最下方蓝色字体“阅读原文”就可以支持这个项目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支持

●灵山慈善基金会是在民政部注册有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本项目所筹善款全部归入灵山慈善基金会善友筹专项发展基金,由善友筹代收,善款全部用于项目本身。
●本项目获得善友筹大力支持,除实行全免费的公益众筹外,善友筹还捐给本项目众筹款额的百分之一善款
长按二维码下载善友筹APP

●公益项目零手续费
●捐款百分百属于发起人
●善友筹一直在行动,我们只为“善”,关注我们,一起为善付出!
长按二维码关注善友筹微信公众号
注意点击下方蓝色字体“阅读原文”就可以支持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