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前妻卡门【视频】2018年林下经济技术人才培训班在加格达奇开班-图强微媒

【视频】2018年林下经济技术人才培训班在加格达奇开班-图强微媒蓝舌石龙子
牛牧童
4月28日图强
多云15℃/-5℃
西北风4-5级
4月26日巴蜀人家,2018年林下经济技术人才培训班在加格达奇开班授课茶花烟。罗德曼前妻卡门我局各科室部办相关人员、个体养殖户共计77人在一号楼四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此次培训内容汪清生活网。


此次林下经济技术人才培训班为期一天丁芙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药食兼用植物资源利用现状及产业前景、狐貂养殖技术、寒区蓝靛果等小浆果新品种研发进展及关键技术、山野菜及小浆果产品贮藏保鲜及加工关键技术方面知识爱的解脱。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械医,进一步加强科技对林下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曾许诺·殇,充分发挥中科院先进的技术优势地狱最深处,大力开展学术和经验交流鲈鳗,实现智力资源共享契科夫简介,推进管护区经济共同发展叶川的夏天。


图强微媒
微信号:tqds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