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髯公千里走单骑【视频】16万翡翠原石切出帝王“一线天”,暴涨6百万的冰阳绿手镯,佩服-缅甸翡翠毛料赌石交流平台

【视频】16万翡翠原石切出帝王“一线天”,暴涨6百万的冰阳绿手镯,佩服-缅甸翡翠毛料赌石交流平台

这石头看着很普通,场口也不算老牡丹亭外,4.1公斤,唯一的优势就是有色变蝇人2,至于价值嘛,卢驭龙玩赌石的朋友应该知道,反正不贵。

为了保守,先开个窗傅羽佳,宁赌一线不赌一片,
哇~一条大色带

在打灯看看
已经是高冰阳绿,美髯公千里走单骑有色有水,颜色鲜艳,肉质细腻詹世钗,起荧光,胶感十足。一看就是价值不菲。

开窗位表现不错,从皮壳表现来看,是一块糯冰种底。
翻砂细腻均匀,皮壳紧实江绵恒,没什么大裂,是可以取很多只手镯的。

货主犹豫还要不要继续,毕竟这块原石价值可不菲呢mogeko,切垮了只就亏大了!
还是坚持下去继续切了,接下来就是开切了许楚涵,货主可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就为了等待切开的结果凡人真仙路,拭目以待吧!

切开惊呆了,货主激动的无形象的又跳又叫的,真的赚大了


遗憾的是没有达到满色的,一共取了6只,但能切出这样的结果,货主也是知足啦!

还没抛光就这么漂亮了,那抛光之后还得了?

实物是非常漂亮的,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玉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宝石,自古以来被视为吉祥之物,具有驱邪避凶的魔力。翡翠为玉中之珍宝,被东方民族所喜爱,翡翠的绿色与红色象征幸福与兴旺。人们佩戴翡翠饰物,可以防身避祸,逢凶化吉,祛病延年。赠送和佩戴翡翠饰物,预示着对爱情的忠贞寅次郎的故事。因为它具有美丽、深沉、稳重、幽玄的气质。
再看看另一经典案例,下面这块:

这块料看着是挺大,除了三条色带,其它部分底质是又干又粗残晋,而且到处开裂,一看就是完蛋货林敏聪!
一般人看来肯定是没戏了,连开挂件出来都够呛,但对于有些赌石者经验丰富的高手来说就不一样了,打灯观察,色浓而且有水。如果这三条色带能吃得深,或者运气爆棚能吃透整块石头,那底子差不差也就没有多大关系了。

验证这个想法只能直接横向来一刀了,这可是觉得生死的一刀!

果然,一刀下去,这么一大块料一分为二,色带全过底,贯穿整块石头宁古塔披甲人,而且照样浓艳有水,很明显,成功。


有了这条贯穿的绿色,一切就好办了墓园挽歌,这简直是天和地的差别吧,顺着色带切开,厚度还算给力,刚好是差不多一个手镯饼的样子,考验你切工的时候到了,一不小心就手镯变挂件了!


一片料子里能切出这么一块手镯料,而且还是色阳浓艳,真的是天无绝人之路啊!剩下的料子也并不是说没有用处,同样需要合理配置才能达到价值最大化!

不要看它们底子有点干,但这颜色也太阳了吧,好好设计设计,要不抠出戒面,也是价值不菲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线天,能给你带来巨大惊喜的一类原石,它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比如这块在公盘上白沙皮冰种绿带手镯料,300多万成交朝内81号,谁也不敢说里面的绿色会不会贯穿,但就是凭着“宁买一线,不买一片”的信条,还是有很大的可赌性的!

切开后的绿色渗透到底,紫韵围绕绿带,两三只高端手镯又不会跑了!

开出来的手镯没有抛光就已经很惊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