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电子书【视频】-【携手共前程】十部电影十种风景,跟着电影去旅行 生活美学-与你一起开心

【视频】|【携手共前程】十部电影十种风景四次元道具,跟着电影去旅行 生活美学-与你一起开心


Véronique,薇娜妮可,90后,在法国巴黎的华人知名奢侈品牌专业设计师。热爱文学音乐艺术和瑜伽。也热爱祖国及中华文化,寄情于诗词文学中。作品在海内外广泛流传刘舫羽,是知名的诗人艺术家!2015年12月得到《巴黎诗社-月光诗人》奨黑鹰计划,及2016年布拉格(捷克)的获奖《世界诗人-月光诗人》奨!特别以擅长描述内在心灵世界,创作月光诗集作品而闻名奋斗在初唐!文字真挚朴实陈山河,不追求华丽,流露人性内在真实情感,感动人心,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发愿以胜鬘夫人为笔名,学习胜鬘夫人十大愿的精神佳域s3,希望能够以十大愿的精神,以文学艺术的力量,文明的互相尊重理解的精神,希望来回馈帮助祖国社会更和谐安乐!
【原创:《吾爱非爱妮可不可》千首诗歌!
《月光诗歌系列--共百首》!
《月光圣女三世情缘-传奇故事长篇小说(连载中,已经超过八十几万字?)》当湖十局,
其他诗词等原创作品数百首!敬请关注各大诗歌朗诵群及网络发布原创作品寂静法师!】
感谢爱护支持大王蛇图片!

品牌:Véronique(薇娜妮可)
诗歌原创:胜鬘夫人
本文诗歌已获作者授权发布,转载请至后台回复“转载”
薇娜妮可(Véronique)与你分享好诗歌
携手共前程
文/ 胜鬘夫人(月光诗人-Véronique)
在樱桃树下
抬头看看润润红红的妳
俏丽气质的妳比樱桃更娇
燦烂的笑颜总是甜甜的
Cherry 妳的俏模样
Cherry 我就是爱妳的笑
回眸一笑百媚生
拥抱着妳
闻着妳的发香
Cherry 妳恬美的笑
Cherry 我就是爱妳的笑
怎得粉黛携手共前程
携手共前程


相 遇
薇娜妮可(Véronique)
·与你一起开心
就是与你分享开心温暖的事儿~
生活美学
Véronique(薇娜妮可)
十部电影十种风景,跟着电影去旅行

(我们尊重作者原创)
来源:网络
编辑:与你一起开心(ID:veronique_773)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龙文章,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孔垂燊
有人说:旅行是为了离开游龙神雕,旅行是对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狱。生活的琐碎会将人打磨,会丧失激情。而旅行就是一次重启好奇心、重获生活激情的好机会。如果心中有放不下的盘古传说,就先来一场旅行吧。
欧洲旅行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文化饕餮之旅。饱揽欧洲自然风光、人文建筑、历史遗迹、艺术珍品… 欧洲的魅力,更是历史的魅力,文化的魅力野性俄罗斯,也常常在电影中呈现翰林电子书。
各种经典电影场景,也少不了欧洲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碧蓝相接的山峦、湍急的瀑布、无尽的海岸线、恢弘的广场、庄严的教堂、静穆的古堡… 每个恢弘巨制的场景,都可以在真实的欧洲寻觅到。
本期特别推荐,跟着欧洲电影去旅行,走进那些经典电影中出现过的场景,开启一场奇妙的旅程。
十部电影十种风景
跟着电影去旅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