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扒婚车讨喜烟【视频】2017担任「中国新歌声」专业音乐节目旧金山选拔赛评委 了解亚洲小蔡琴—籽懿-籽懿VS蔡琴模仿秀亚洲冠军

【视频】2017担任「中国新歌声」专业音乐节目旧金山选拔赛评委 了解亚洲小蔡琴—籽懿-籽懿VS蔡琴模仿秀亚洲冠军
点击蓝字关注籽懿最新动态~
(原文发于2017年3月12日)


本次赛事五位评委老师及策划人:鹰龙传媒、环球东方资深节目制作人廖小可带领资深音乐导师籽懿(曾开过多次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是CCTV3开门大吉的指定演员,曾推出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学员,是自己深圳苹果乐队的成员(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冠军张恒远张惠妹组刘雅婷);梅楣歌唱班创办人~梅楣,歌手李玮,歌手臧萌曾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做过编曲,旧金山中国新歌声的策划人Wendy是赤兔华盟的创办人,圆满完成旧金山赛事……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深圳决赛时,作为鼎祺文化传媒公司的艺术总监,成功推荐了两名全国总决赛导师的冠军,籽懿老师2017年3月11号在湾区担任评委,也和本次策划人Wendy设定了本次的湾区新歌声比赛的评分标准!籽懿老师说:“很荣幸再次参与「中国新歌声」专业音乐节目做旧金山选拔赛评审,這一次整個湾区有近百人报名参加老太扒婚车讨喜烟,只选出5强代表旧金山去洛杉矶继续PK,这次比赛籽懿老师推荐了湾区流行歌曲老师梅楣作为本次比赛评审澡堂服务员!比赛竞争过程相当激烈,对于学员的选择老师有很大的分歧,现场可謂是火药味很浓烈......只为找到好的声音,希望決赛中有人胜出代表美国继续和中国大陆实力唱将们PK.....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选秀的时候,浙江导演到了深圳下飞机的第一时间,籽懿做为鼎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艺术总监,就向中国好声音的浙江卫视的导演和制片人推荐了参赛选手,其中推荐成功的有两位是苹果乐队成员——张恒远(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冠军)、刘雅婷(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冠军)。另外一些很棒的选手也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的录制。




作为一位资深歌手及演员,籽懿老师对于团队的职业歌手和乐手要求非常之高,即使自己不能完成,也会让团队成员完成一些高难度的歌曲和表演!为了使节目受欢迎,创新节目常常到处挖掘人才,和业内人士良性竞争,艺术到位才有商业市场价值!她认为对手就是最好的老师烧饼皇后,不断学习Pk对手才能成长御林汤泉,良师益友就是最好的动力!


籽懿是一位工作狂人,编排每一台晚会都会竭尽全力,力求完美!常常废寝忘食!因为有演出任务许多年都没有在家里吃过年夜饭!常常因为工作忽略家人朋友池宇峰,和朋友吃饭逛街的时候讲的也全是和工作相关的事情,每次说到工作上的事情她都激动万分,好似打了鸡血!

籽懿老师20多年来一直未离开过舞台,参加大小型演唱会有三百多场,在中央三台开门大吉是常客,也是指定嘉宾,和国内很多大碗大咖同台演出,圆了自己的歌唱梦!她说:非常感恩央视领导石尹芳女士和姜泽导演的器重和推荐,让自己在这条任重道远的路上不断前行!
所以她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这样的人,发现人才推荐人才!携手共进!



由于籽懿老师在港澳深等演出任务繁重,活动策划和演出还热爱学习研究,她常常睡眠只三人彘图片,五个小时,还获得好友赠名“拼命三郎”!籽懿老师忙碌不停,在2015年的年中大病一场,瘫痪在床账族网,一度萎靡不振!但籽懿老师没有放弃,依旧坚持音乐的梦想海灯传奇,重新振作了起来!
一直以来籽懿老师做音乐节目,舞台表演,舞台剧,主持游戏等,是一位综合能力极强的歌唱演员,脱口秀,小品,双簧等都是她的拿手看家本领。在舞台上表演的风采让她特别有观众缘!籽懿老师从来都不会给自己做广告,靠演出效果和口碑活跃在大大小小的不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和她交往过的人都感觉她非常亲和,但是她的专业态度却又非常挑剔,不断找问题,解决问题绝不逃避!从未停止学习和研究美声,民族,咽音,海豚音的开发和融合,作为现代流行音乐高级修声课程的创始人,她对歌唱表演中包括的情感,渲染力,舞台的传递信息的力量,细腻和粗矿的融合等有自己的见解和方式熬鹰航空业!张梦瑾对于调整飘音惶调,稳定性,音准和节奏感的训练也是独一无二的学历哥!

非常热爱音乐诱爱卡盟,热爱舞台的她是一位非常率直,真性情的人韩芝俊,碰到有潜质的好声音眼睛就会发光,希望可以和国内外的朋友推荐好的打动人心的声音到各大媒体平台!希望帮助他们回归中国电视节目!让海外华人看到中国文化艺术在全世界的崛起,为中美艺术交流作出一点贡献再续大明时!
这样的老师或者朋友,你需要吗?
如果需要合作商演请在新浪微博留言!喜欢就关注吧!
想有更多了解,欢迎关注籽懿的更多个人账号
新浪微博:@CCTV-3开门大吉蔡琴模仿秀籽懿
唱吧:籽懿ZIYI


籽懿老师现在在美国加州研究高级修声修正课程,短期内可以让热爱唱歌的人有快速的蜕变!
喜欢就关注她分享给朋友吧!
中国吉星禅缘文化传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