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860【视频】00后创造英伦足球新历史,新时代的到来!-英超老司机

【视频】00后创造英伦足球新历史,新时代的到来!-英超老司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联想s86090后球员已经渐渐褪去了潜力新人的标签,成为世界足坛的中坚力量。同时,00后球员也开始进入了球迷们的视野,就在昨天的足总杯比赛中雪狼谷演员表,00后球员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

在切尔西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之中,切尔西在下半场分别派出了出生于2000年9月的威尔士小将阿姆帕杜和出生于2000年11月的英格兰年轻球员奥多。根据Opta的统计,切尔西成为了第一支在国内比赛中派出两名00后球员的英超球队。

的确,在90后这批球员日渐成熟之后,足坛需要一批新鲜血液来注入活力。看着这些稚嫩的脸庞初登赛场,发际线日渐后移的陈老湿也只能感慨时间的流逝。

除了这些名气不大的00后球员得到了机会之外护花奇缘,还有一些00后球员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的标杆球员,除了陈老湿之前介绍过的菲尔-福登之外,今天陈老湿还将介绍两位同样被寄予厚望的00后球员。

看了本赛季皇马的比赛,你可能会怀疑为什么皇马去年夏天只出不进、冬天也没有什么动作,战绩也因此大幅度下滑。事实上去年皇马曾花费4500万欧元签下了一名16岁的球员——维尼修斯信宜老乡网,由于年龄原因,维尼修斯要等到2018年的夏天才能加盟皇马谭君平。

这位出身于弗拉门戈的小将在去年的U17南美青年赛上打进了7个进球中汇支付,成为了赛事的金靴并带领巴西U17问鼎冠军红河烟。而他在比赛之中表现出来的技术和在边路的冲击力不禁让人想起了内马尔,一时间媒体纷纷给维尼修斯戴上了“新内马尔”的称号。

就连维尼修斯也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内马尔方世玉续集,他经常看内马尔的录像,模仿内马尔的球风。很显然皇马不愿意错过第二个内马尔,因此在U17南美青年杯结束之后,他们支票本一挥,将这位不满17岁的小将拿下。

在C罗状态下滑、贝尔饱受伤病困扰、本泽马背锅的情况下,期待维尼修斯能够马上顶替他们的作用是不现实的,但仍然值得我们的期待白月光简谱。

除了维尼修斯,接下来这一位可能英超球迷更加熟悉博德宝橱柜,他就是英格兰最受瞩目的新星杰登-桑乔。作为福登在国青队的队友和在俱乐部的前队友,桑乔一直都被认为是曼城青训营出品的最闪耀的新星。

去年5月的U17欧青赛,桑乔代表英格兰U17出战,球队打进的15个进球中有10个是桑乔直接参与的,这也让他获得了赛事的金球奖。

这样出色的年轻球员曼城却没有留住他,郭文韬由于曼城无法保证桑乔的一线队位置,加上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球员本人决定离开英伦大陆闯荡火海凌云,德国成为了桑乔的下一站。

在失去了登贝莱之后,多特蒙德需要一名边锋来填补他离开的空缺,大黄蜂将目光瞄准了2000年出生的小将桑乔。在向曼城支付了一笔青训赔偿金后,大黄蜂如愿以偿将其收入囊中,并马上让桑乔穿上登贝莱留下的7号球衣,诚意可见一斑。

在10月21日的德甲比赛中,桑乔替补上场完成德甲首秀,成为第一位代表多特出场的英格兰球员。在与球队日渐磨合之后飞鸟娱乐,桑乔获得的出场时间有所增加,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铁血剑豪,桑乔为球队出场5次金腹巨蚊,奉献一个助攻。
随着这些令人激动的年轻人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陈老湿会十分开心地看着这些小甜菜们成长为顶尖的球员。
喜欢就搜索并关注公众号“英超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