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盗贼开锁【视频】- 黄河大桥发生5车追尾8人受伤交通事故! 焦点-宁夏生活汇

【视频】| 黄河大桥发生5车追尾8人受伤交通事故! 焦点-宁夏生活汇


6月20日晚上10点左右,银川滨河黄河大桥发生五车追尾事故殷祝平,8人受伤,其中三人轻伤,5人伤势稍重,目前伤者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夜色影响司机视野
据兴庆区交警二大队办案民警介绍,当时有不少市民在桥上观赏夜景,一辆凯美瑞汽车不慎追尾一辆起亚汽车,凯美瑞车主急忙在车后放置三脚架,还没来得及返回,一辆皮卡就撞上了三脚架,并追尾凯美瑞。
凯美瑞司机报警,滨河交警大队及时出警,在事故现场后方拉起警戒线,并在警车后摆锥筒,正在处理时,一辆越野车冲入警戒线,追尾警车,警车出于惯性移动,又撞了另外一辆车文梦洋,最终造成5车追尾。凌潇潇
银川120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现场共有8人受伤。随后,伤者全部被送往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据该院急诊外科副主任医师段强介绍,伤者为5名女性,3名男性古堡迷踪。联盟盗贼开锁其中3名女伤者是轻度外伤,经过治疗后已经离院,一名7岁男孩头面部外伤德国玛蒂,收住急诊留观室。另有4名伤者伤势较重,其中3人诊断为多发肋骨骨折,肺挫伤,及胸骨头骨折,转往胸外科治疗,1名女性伤者诊断为腰4锥体爆裂骨折,转往骨科接受治疗,目前伤者情况均稳定。
“六不跟”避免追别人的尾

1.首当其冲,不要跟空驶的出租车。
李警官说,空起的出租车一旦发现路边有人招手打车,司机经常会根据第一反应急刹车猎女心法。“他一急刹绩溪天气预报,你操控不及,很容易就追上他了。”
2.第二不要跟大型货车、公交车。
“像这些车又高又宽花山壁画,你跟在后面,视线被挡住,只有吃亏的份儿。”
3.不跟串车。
所谓“串车”,顾名思义,就是多辆车前后相连特色冰火锅,行成一串精武风云陈真。“特别是在快车道上,要避免跟‘串车’,因为快车道上的车辆行驶速度都很快,一旦前面的车紧急刹车,很容易出现连续追尾。”
4.不跟外地车江华天气预报。
“外地车对路线肯定没你熟,他有意无意就会违章,你跟他?还是只有吃亏的份儿笑傲飞鹰。”
5.不跟故障车。
“刹车灯一好一坏的,还有刹车灯根本不亮的,遇到这种车,有多远躲多远南宁白话歌。”
6.不跟“新手”。
新手上路欧庆春,擅长急刹西部酒城。“他们还容易在道路口熄火。”
7.保持安全车距
除此之外,当你高速行车时速超过100公里时,与前车的距离至少保持在100米以上,才是安全车距。


点击下边阅读更多你喜欢内容 ~~
爆料 | 高铁来宁夏了,吴忠孩子千载难逢的就业机会即将从这里开始
热议 | 银川一副局长沉迷赌博多次索贿 欠下近百万赌债被其父带去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