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返利【视频】2018年小麦最低收购价确定!邯郸老乡别卖便宜了...-爱上大邯郸

【视频】2018年小麦最低收购价确定表弟凶猛!聚美优品返利邯郸老乡别卖便宜了...-爱上大邯郸


在农村有句老话:
吃不穷沥青滴漏实验,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绿袖子简谱!
农村人过日子不仅要勤俭节约张子健老婆,
还需要精打细算高艺涵。
再过不久,全国大部分农村地区,
小麦收割工作开始
经历了忙碌的收获阶段,农民没空休息申小梅,
就要面对接下来的出售阶段。
近日挑染美发屋,国家发布了
《关于公布2018年小麦最低收购的通知》。

马上进入小满节气罗凤枝,全国各地的新产小麦,从南到北将依次开镰,一年一度的夏粮收购也即将启动。2018年国家继续在小麦主产区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无敌龙书屋,今年的收购价是多少呢?
△央视新闻直播间权威发布
5月1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6部门联合发布《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旨在认真落实粮食最低收购价政策,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确保最低收购价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今年,三等小麦、早籼稻、中晚籼稻和粳稻最低收购价分别为每50公斤115元(1.15元/斤,比2017年下调0.03元)、120元、126元和130元。当粮食市场收购价格持续3天低于上述价格时,即可按程序启动预案。

距离新麦开镰还有一段时间,大家要多多关注新麦产量情况单环刺螠。如果收割期出现大范围的阴雨天气,产量大幅下降的话,那么开秤价格可能会提高;如果新麦减产明显的话,小麦价格上涨的步伐也会较快;如果产量相对稳定铃木奈奈,那么价格也将会比较缓和,具体还是要参考一下市场情况。
专家建议:农户阶段性售粮为主,不要在上市后集中出售随心聊。部分不具备存储能力的农户,可待粮库开收后售粮,部分可以存储的农户,翁其钊可以在9月中旬及元旦前后的时间出售。
以上信息供广大农民朋友参考!
请点个?发给身边的人看看!
▍图文编辑:爱上大邯郸综合整理
▍商务合作丨实时热点丨本地新闻丨传递正能量
▍商务合作微信:qq1754979663
爱上大邯郸你有128个微信好友已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