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视频】2017年马来西亚M101旅游房产考察团-昱风

【视频】2017年马来西亚M101旅游房产考察团-昱风


M101集团公司简介:
公司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主要从事房地产旅游,共享公寓,业务分布于东南西市场修水教育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0年正式主板交易流通,市值可达500亿!目前公司实际资产100亿!乔引娣
董事长叶挺浩,第三代华裔,当地贵族karttv,擅长实体+资本运作,公司发展获得政府大力扶持,重点培养对象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马来西亚拿督!
目前旗下自有产业:
一,一四星级红酒店马玉柔,于2017年12月份正式营业!
二我要当八路,一五星级百万富豪酒店,己封顶女兵还乡,于2018年年底可正式营业!
三,M101大厦,也称保时捷大厦(由保时捷公司设计完成)全球首家六星级好莱坞酒店,楼高78层,在53层设有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可观吉隆坡全市景观,未来是该区域地标性建筑!
四,入股国内恒悦集团,旗下有东莞麻涌华阳湖养老地
产公寓,华阳酒店等
五,ANB理财配套工具,于2017年9月17日正式启航,会员己近万名!
M101集团以房地产为依托王启亨,以股票托底龙小羽,以ANB理财工具,打造以积分换房产,旅游消费崔苔青!或先购房,两年全款返还的,全新商业模式,为高企的房地产业,开启了颠覆性的变革!
未来,集团公司将在东盟十加三的国家,陆续建盖保时捷大厦,旅游配套湿热一瞬间,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目前与泰国,缅甸血疑主题曲 ,印尼等当地政府紧密协商洽谈合作事宜!
欢迎有团队的大咖们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