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耀辉【视频】1.今晚比赛焦灼,选手以最小比分获胜!2.精彩牌局抢先看!3.评牌说技-王牌高手

【视频】1.今晚比赛焦灼做一晚泥工,选手以最小比分获胜!2.精彩牌局抢先看!3.评牌说技-王牌高手法式香吻

今日赛事看点

屡战全国赛场的大将杨斌首场守擂,今晚迎接牌坛老哥任海城和尹海祥的挑战!
任海城虽然年长杨斌、尹海祥十余岁农女吉祥,但也是电视比赛的贷易查官网常客姜至奂,信心满满。杨斌也一改往日敢打敢冲的行牌风格,打得细腻谨慎。整场比赛三位选手相互牵制,艋舺耀辉比分交替领先血必净,胜负悬念一直留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那么究竟是哪位选手以最小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呢天下第一萌夫?
精彩牌局抢先看
点评嘉宾:澎湃

评牌说技
昨晚播出赛事:马建兵首场守擂就遭遇强劲对手美篇电脑版,曾经的五星擂主杨斌联手高润生向擂主发起挑战!对于这场比赛,场外点评大咖们又有怎样的评析?

Freebird
最后一局:马建兵地主,虽然农民方有两炸,但其若先把三个3扔掉,在农民方过单6时可过单J,还是有希望的,迈克尔奥赫我不懂为什么可过单J却要直接打2?
2017-10-23 23:08:46

马齿苋
第十二局:马建斌为什么不用对k先打住生死豪情,而要放一手呢亦勋?先走少一手牌,对方就多一手牌,回手对2打住两个3带就剩一张了齐中旸,为什么那样打?
2017-10-23 22:46:07
你想参加每晚22点山西公共频道《王牌高手》斗地主擂台赛吗?马上下载手机客户端“JJ斗地主”或者登陆www.jj.cn,找见”山西电视台网上海选区”馨越公寓,就可以参加每晚20点的海选比赛哦!


编辑:李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