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广州分行【视频】-- 李欣悦演唱经典老歌《飞吧鸽子》唱出梦想,展翅飞翔! 小海豚童声-小海豚童声

【视频】|| 李欣悦演唱经典老歌《飞吧鸽子》唱出梦想滇虹康王,展翅飞翔! 小海豚童声-小海豚童声濠江风云粤语




飞吧鸽子
词曲:王立平
演唱:李欣悦
录音:项百川
小海豚童声 出品

本期
歌手
李欣悦
小姑娘虽然没有专业学习过声乐lr误导宏,但以其优秀的乐感与音乐天赋被选入了学校的合唱团,爱音乐所以才坚持,唱出梦想,展翅飞翔。尹惠熙

往期精彩
花季少年陈沛宜自弹自唱杰伦最新单曲《等你下课》,一开口就被撩到陈秀丽胡可!
甜美女生张昕宸暖心演绎《A Little Love》蹀躞带,感受这份甜甜的爱!
漂亮小姐姐和民谣最搭哦!丁爱丽《再见吧喵小姐》瞬间被她圈粉!
江涛演绎摇滚版《送别》,颠覆试听姜滨家族,霸气十足韩衍隽!
帅气男生冯一果演唱经典励志歌曲《You raise me up》
高亢嗓音胡懿宸演唱萧煌奇的经典歌曲《你是我的眼》
空灵女声洪悦希演绎古风歌曲《龙文》,忍不住想单曲循环花旗银行广州分行!
小海豚原创歌曲《七彩城堡》,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七彩绚丽的童年!
可爱宝宝马梁媛与妈妈一起演唱温馨亲子歌曲《妈妈宝贝》
颜值爆表的小正太李初阳演绎经典歌曲《小幸运》血色使命,分分钟迷倒你魏小欢!
小才子楼叶电吉他自弹自唱,深情演绎苏联民谣《喀秋莎》!
天籁嗓音冯梦琦演绎励志歌曲《未来的第一站》不良母后,一开口就被圈粉了!
琴弦上的精灵苏昳筠,如寒冬中的一缕阳光兰尼库克,温暖你心!
小海豚童声||天籁童声张雨禾实力演绎原创歌曲《停流光》
明明可以靠颜值赵雷画,却偏偏拼实力!!郑铭《阿楚姑娘》走心演唱玫凯琳!
王晨昕《刚好遇见你》好听到哭的声音,为这位小帅哥打call!
气质小美女邵越大提琴独奏《牧歌》,此刻一起感受高雅艺术的洗!
原创歌曲《我们说好不流泪》,小学生的毕业季感动到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