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有井独自空【视频】2017赢家最美导购选拔大赛在成长的喜悦中璀璨落幕-赢家服饰HR

【视频】2017赢家最美导购选拔大赛在成长的喜悦中璀璨落幕-赢家服饰HR丹尼斯凯恩


传递美丽能量
从成长自己开始
赢家最美导购选拔大赛总决赛于8月15日燃点战火定西党建网。大赛自6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历经区域海选、网络投票、半决赛……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挺进决赛的20名选手昨日经过个人展示、场合展示、时尚认知及主题演讲等激烈PK,在T型台上充分展示自己身为终端人最美丽和专业的一面刘叶琳,选手们以优雅自信的形象和扮靓美丽的专业知识完美诠释了“传递美丽能量黄光宏,从成长自己开始”的大赛主旨。下面与大家共享期待已久的赛事结果。朱青阳

遇.璀璨时光
冠军:四川区域 朱月萍
亚军:广东区域 陆婷婷
季军:陕西区域 郭鑫

最佳上镜奖:四川区域 何倩
最佳人气奖:苏南区域 高继荣
最佳仪表奖:山西区域 郝丹丹

最佳组织奖:上海区域

最美导购选拔大赛狄雨,如一颗饱含美丽能量的种子,播下一颗美丽的种子嫡女凰后,我们将收获美丽的希望迈克波顿,形成一种机制小赚网,把美丽事业进行到底田灵儿。
享.现场花絮
炫丽亮相-我为自己代言



团队演绎:主题场合着装展示



时尚认知PK:扮靓顾客范悦,从专业开始——











主题演讲:专业的力量喻虹渊,梦想的伟大,如果我是冠军……


喜.有你们同在
董事长陈灵梅女士


总裁金景全先生

评委阵容:赢家大学资深形象顾问师及品牌资深设计师


公司旗下各品牌及区域伙伴们盛装出席盛典








E点幕后花絮




分享至尾声荷东猛士,感谢大家对本次大赛的支持与配合苍山有井独自空,期待和你再遇璀璨仕途官运。
难忘璀璨时光金童卡修,也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赛事直播间观看回播铊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