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拉【视频】2018刚开始,兰州成功学校就有好消息要告诉您~-兰州成功教育网

【视频】2018刚开始,兰州成功学校就有好消息要告诉您~-兰州成功教育网
告家长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学校实施的“让国家级名师走进成功课堂,让成功学子零距离聆听名师授课”工程于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总投资500余万,一期投资220万,涵盖小学、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包括河西成功学校),于2018年1月完工;二期投资300余万,涵盖初三、高三、初高中复读,于2018年8月完工。新学期开始,非毕业年级率先以全新的方式开启新的教学模式,这是成功学校发展史上的又一次革命,是网联网+教育在成功课堂的具体实施宋末三杰。其核心是请进国家级名师施教。其特点:
1、线上,利用互联网优势,引进国家级名师微课,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接受最优质的教学,大幅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2、线下,指导教师盯课堂、盯问题、盯学情,实现高效听课到高效内化的目的,弥补线上无法完成的不足;
3、为更好的落实“成功系列创新教育教学法”提供了保障。预习的重要性更加突出,预习中在指导教师的贴身跟踪下,学生找出找准存在的问题;课堂上带着问题听名师讲课,一次听不懂可反复回放,跟班指导教师及时反馈学情,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等方式精准指导,合作探究皇家驹,把不会的变成会的;复习课针对问题,紧抠学情,反复练,练反复,直到把会的变成对的;
4、双师教学,苏亚拉既提高了听课效率,又提高了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的效率薛家小媳妇,巩天阔线上线下笙离的小说,互补不足,过去一个老师完成的工作曾繁胜,由两个人来完成,名师的高水平讲解,指导老师的零距离跟进,优势突出,事半功倍。



为了“让国家级名师走进成功课堂,让成功学子零距离聆听名师授课”工程有序、有效、规模推进,集团领导给予资金支持,总校教学校长亲自挂帅,成立了领导小组,采取有力措施,为新学年的教学变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望广大家长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彩蝶郡主。

(兰州成功小学国家级名师课程引进课堂现场讨论热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社会尊重的优质品牌学江雨寒校”是我们的初心,让每一个成功学子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是我们的初心。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迎来了全新的旅程,机遇与挑战并存,幸运与使命共在。成功是一所负责任,有理想的学校,一所能包容、敢拼搏的学虎墨沉香校。负责任就是有把办学理念与服务国家使命融为一体的精神,有理想就是有彰显学校对社会的价值的责任,能包容就是有团结友爱,兼容并蓄的品质,敢拼搏就是有与时俱进敢为天下先的豪迈。2018,紧紧围绕“让中等生成绩实现重大突破”的命题,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的认可,家长的信任。成功有这个担当,有这个决心。各位家长,双赢才是赢!人心齐,泰山移,让家校合力发扬成功精神,众志成城,快马扬鞭,谱写成功学校2018新篇章!

编辑 张 莹
校对 李宏丹
听姜次郎,成功辩手辩天赋比努力更重要!

本网讯(记者 李琼)群雄舌战展雄风 脑门封闭症,争锋相对辩天下。近日,兰州成功高中高二理二班的同学们以“天赋比努力更重要”为主题进行了一场辩论会。


辩论赛上,主持人介绍了辩论会的基本规则,辩论就正式开始。首先,正方一辩阐述了论点与论据,紧接着,反方一辩表述了自己反对的理由。然后,进入了镶嵌式质询,由正反方各辩相互质询问题微宝,被质询方只能回答而不能逃避问题或反质询,这一阶段正反两方提出的问题都很尖锐犀利,答方也使出浑身解数以跳出问方问题中设的圈套。最为吸引人的是具有本班辩论色彩的自由答辩,辩手们的妙语连珠、当仁不让金多顺,以及在辩论场上的思维碰撞、灵光闪现都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即使非常聪明,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大家下定决心:以后一定更加刻苦勤奋,努力提升成绩。


编辑 李琼
校对 张莹
寒假安全划重点啦!——记兰州成功高中高二年级主题班会
本网讯(记者 李宏丹)寒假即将开始,为做好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寒假,兰州成功高中高二年级各班于1月15日早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就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做了详细耐心的宣传,重点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燃放烟花爆竹、防意外伤害、防火、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思念成城,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学会自我保护,加强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愉快地过一个健康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 李宏丹
校对 李 琼

兰州成功学校:
0931-4909588(总校办)
4909595(高考理科分校)
4546266(高考文科分校) 
4909586(高中)
18919061438(成功初中)
4909577(中考复读一校)
4546278(中考复读二校)
4909589(中考复读三校)
8692988(小学)
0935-6117988(河西成功学校)
学校地址:兰州市东岗东路向东三公里马家梁开发区
成功教育网现已开通:www.lzchg.cn
成功公众微信号:chgjy888
成功学校qq群:635015901
兰州成功高中学籍代码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