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以旧换新【视频】120秒读懂在美留学生,至少有一秒与你发生了关系-思想聚焦

【视频】120秒读懂在美留学生,至少有一秒与你发生了关系-思想聚焦
在刚刚过去的2017,各种年度大事记盘点层出不穷牛肚汤,如谷歌的“How(如何)”、百度的“记住这一年”、知乎的“2017,什么在影响世界”等,它们带领我们回顾2017世界发生的大事!王敏彤但这对于佛系90后留学生们来说荣昌人才网,只会满脸不屑“Who cares”!
而2018年伊始彩虹月亮,智课的《120秒看懂在美留学生的2017》,在盘点“世界大事”的各品牌中脱颖而出黄埔军人,获得了不少留学生的关注,让大家眼前一亮。

2017, 这一年对每一个留学生来说是一次改变 或一次挑战
↓↓↓

特朗普元年月凌情,特朗普宣布废除DACA移民计划,
80万“追梦人”受影响

SAT六月份国际考场考试取消陈恭澍,
让赴美留学生面临的“美国高考”,困难重重

杨舒平马里兰大学演讲《自由的空气》,
表示“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引发网友热议

在大刀阔斧的内政改革之后,特朗普开始向留学政策“开刀”,对H-1B签证提出的一系列建议…让赴美留学一夜之间返回“青铜时代”。

章莹颖失踪事件,让不少在美留学生痛心
与此同时原梓霏,在针对2016年至2017年的美国高校留学生数量的统计调查中,有关机构发现美国高校中国留学生入学数量总数首次发生下滑,让赴美留学生开始动摇与迷茫。
但这些变化与挑战,绝不影响赴美留学生去收获成长与欢笑,去成就自己
↓↓↓

智课香港SAT现场讲座,苏宁电器以旧换新影响了几万家庭

哥大撕门牌事件,中国留学生给的回应是:
我的名字象征着对于家庭文化的传承

陈冠希纽约大学演讲:
世界应该知道“中国制造”并不差

毕业于波士顿大学的南京姑娘蔡语婧
完美诠释了拥抱多元化

毕业于马里兰大学的留学生也在告诉学子们,
虽赴海外蛏子怎么洗,但祖国永远在我心

扎克伯格哈佛大学演讲
《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是什么》

面临改变与挑战,“胜者不骄酷思迪,败者不馁”,面对美国多元文化有能力去兼容,这就是在美留学生面临挑战,给自己交出的答卷大唐纨绔公子。
2017,是改变or机遇?
↓↓↓

毫无疑问,这支视频给出的答案是…

2017,
对于350755名中国赴美留学生来说,
是一个成就之年
有欢笑超克的时空,有泪水,有喜悦,有收获…
整支视频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用了2分多钟。通过“变化”及“成就”两条主线,与消费者温情沟通,轻松体现了智课的价值所在。当你随着镜头进入2017在美留学生的故事,感受他们的挑战及成就,镜头背后的“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也就触动了你内心的那根弦。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有种复杂的情绪:有沮丧密山天气预报,有愉悦;有感动中国太岁网,有激动;有自豪,更有一种特别的冲动——想要去成就什么!
懂得受众要看什么,才懂得要拍什么。
留学生期待的音波龙,绝不是被一条“走心”视频去戳泪点遵化一中。智课选择与留学生息息相关的大事件,恰好缓解了年底受众的“泪点疲劳”。直击留学生的痛点,进而打动留学生。毫无疑问,精耕美国留学市刀锋乱世情场,一直以人生导师的身份陪伴学子们左右,才是智课最大的底气。
有温度的服务丛林雇佣兵,有温度的传播,最终成功展现了智课的品牌温度,便是顺理成章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