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视频】2017最强战友聚会出炉,这才是聚会,你们那顶多叫聚餐!-老兵之魂

【视频】2017最强战友聚会出炉,这才是聚会,你们那顶多叫聚餐!-老兵之魂京果海狗丸

请点击上方↑“老兵之魂,免费订阅!
近日唐厚运,网上流传的这两个视频,实在太精彩!
先来个豪情万丈的:
再来个激情澎湃的:

看了他们的聚会,让人不禁感慨,这才是聚会啊!
老战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重返青春,
弹指一挥间,一晃退伍很多年。
曾记否,退伍前,泪眼挥手相送;
现如今,退伍后荣耀渭南网,记忆俨然朦胧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

多年后,已经凑不到一桌石首政府网。
人生短暂,过去的成为回忆李幼斌军衔。
如果可以滥情总裁,过年和战友们多聚聚吧!
致战友情:老战友,好久不见李亚倩!

我们社会背景各有所不同,我们性格等方面存在差异。
但无论怎样,我们相信在这个多变的社会,唯有战友之情不能变马恺文,也不可能变!

没有利益的杂质,
没有利益的浊流,只有共同走过的一段,黄金岁月。
10年20年30年40年,战友聚会成了人生的盛宴。探讨热血的人生,桩桩往事如烟云,最是难忘战友情!
常言道,
百年修得同船渡穿孔吧,千年修得共枕眠,五世修得同战友!战友们,费贞绫茫茫人海中,我们不早不晚来相遇。
几年同进同退,结下了终身难忘的战友情贝影大结局,军营里留下我们年轻的心跳赖斯翔。

时光飞逝,
离开军营已太久苗王城,忆战友年少,感慨良多,东西南北,海角天涯金栽经。
亲爱的战友,你还好吗?

战友之情,
最纯洁、最朴素,最平凡、最高尚,最坚实、最永恒。
同进同出礁石的资料,嬉笑怒骂,率直仼性,如今想来,无不让人倍感想念。

致我往昔的战友们嘉实稳健,
感谢你们与我为伴的那年年月月;
致我亲爱的战友们,
愿你们一切顺意安好;
致我最爱的战友们,
愿我们珍惜彼此的情缘,直到永久骨盆舞!
推荐阅读:患癌越战老兵再见老班长!看哭了无数人……给战友的一封信:天冷了蹇先任,要照顾好自己。2018年音乐挂历(军歌版),人手一份,统一送给所有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