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年代3【视频】10月6日11日,厦门地铁1号线体验式运行!地铁全攻略都在这了!-龙海在线

【视频】10月6日11日,厦门地铁1号线体验式运行!地铁全攻略都在这了!-龙海在线



重磅消息
特大喜讯
就在刚刚
厦门地铁1号线传来最新消息
千呼万唤的厦门海景地铁
“体验式运行”终于来了!

厦门地铁1号线“体验式运行”活动
即将开始
喜程雨涵!大!普!奔!
@所有厦门的小伙伴
请火速上线围观
此时此刻
最美海景地铁距离你仅一步之遥
掰着手指倒计时咯

地铁一号线“体验式运行”将于
10月6日、7日、8日、
9日、10日、11日、
是的!你没看错!
总共是
6天!6天!6天!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雅公主!
国庆假期去哪尝鲜?
要不就增加一项安排
当一回游客
去坐厦门最美海景地铁咯

又快又稳还水当当的地铁1号线,
带你穿越城市的每一隅风景!


海景地铁图
地铁内的主题车厢
会是啥样呢?
目前还未揭开神秘面纱
好期待!好兴奋秦少白!
去了你就知道了
↓↓↓

别忘了还有这镜头感十足的
厦门地铁吉祥物爱萌
想和萌萌哒地铁吉祥物
来个大大的拥抱么?
↓↓↓

这是厦门地铁吉祥物 爱萌
今年以来
地铁一号线每一次传来的捷报
都牵动着所有厦门人的心
从洞通、热滑、轨通、电通、跑图
.......
每一个坚实稳固的步伐
都让大家拍手叫好
每一个重大的喜讯
都让人翘首期盼
2017
2017年3月12日
厦门地铁1号线全线胜利贯通、全线车站主体顺利封顶

2017年4月30日
“热滑”完成!历时两天,地铁1号线湖滨东路站至厦门北车辆基地接触网“热滑”测试开始,于4月30日上午15时18分,顺利完成!

“热滑”成功标志着该段正线已具备提供车辆与信号调试条件,这是继“全线洞通”以来我们迎来的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2017年5月8日
实现全线“轨通”!5月8日下午15时25分,伴随着工程吊机将地铁1号线最后一段25米钢轨平稳铺设在轨道上姚作汀,地铁1号线长达64.789公里的轨道顺利铺设完成。这是继“洞通”、“热滑”成功后,又一令人振奋的里程碑时刻英雄年代3!

2017年6月30日
实现全线“电通”王季进 !在6月30号上午9点08分,随着高崎停车场2131#接触网隔离开关合闸,厦门地铁1号线最后一个接触网供电分区成功送电,地铁1号线实现全线“电通”!厦门地铁1号线已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三项里程碑节点,标志着地铁1号线将由安装阶段全面转入调试阶段,全线综合联调、试运行、运营演练已陆续展开。
2017年8月5日
“跑图”开始!从8月5日至25日,厦门地铁1号线进入20天“跑图”阶段,模拟试运营的运行图跑车。付嵩洋

“跑图”期间,,全线运营人员和设备,将按照运营模式进行系统试运转。行车指挥、运营服务、设备检修,都按照试运营标准运作。
2017年8月25日
“跑图”圆满结束!截止到8月24日晚23时50分,厦门地铁1号线圆满完成了20天的 “跑图”试运行!

“跑图”期间,共有19列地铁车上线奔跑,总运行里程161353公里,计划开行5512列次,实际开行5512列次皖西大裂谷,运行图兑现率为100%, 列车正点率为99.62%,服务可靠度5.38、无列车退出正线、车辆故障率为0.06、信号故障率为0、供电故障率为0、站台门故障率为0.54、各项指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成绩优异,提交亮丽的“跑图”成绩单。
而就在今天万众瞩目的
厦门地铁1号线“体验式运行”
活动即将开始!
这也就意味着着
距离泥萌爱的厦门海景地铁
又近了一大步!
又近了一大步!
又近了一大步!

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后
会经过哪些站点呢?
接下来就赶紧看看
有木有到你家呀?


再来满心期待的展望下
未来你在厦门这样坐地铁
“闽南厝”风格的地铁车站长这样——

入口在这里——

坐电梯下去吧——

到达站厅层——

请进闸——


到站台了——

请上车吧——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
厦门地铁时代
你还需要了解这些——
未来你将这样购买地铁票?
厦门地铁售取票有哪些方式?
(1)通过自动售票机(TVM)自助式购买、取票:TVM设置在车站站厅两端,使用现金支付票款的方式百姓通谱网,后续有望实现采用手机“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方式(乘客在自动售票机上扫描二维码支付车票票款);
(2)通过手机APP购票:通过手机APP购买单程电子票,乘车时,使用二维码检票进出站杨俐思。
你将享受这样的安全保障和服务!
提高乘客乘车服务质量和确保安全运营有什么具体措施和应急预案?
(1)建立了应急事件的处置体系,制定了57项应急预案、212项现场处置方案,定期组织相关预案、方案的培训及演练。
(2)提高乘客乘车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
安排志愿者平乡天气预报,进行乘客乘车引导及问询的解答;
每个车站设置客服中心,给乘客答疑、问询;
所有站务人员进行航空式礼仪培训;
标识、标记导向参考香港地铁,给乘客更好的出行指引;
列车采用自动驾驶,给乘客舒适的乘车感受;
车站提供雨伞租借、“服务百宝箱”等人性化服务措施,方便乘客出行。
厉害了张良刺秦!
厦门的地铁琉璃夜!!
期待吧
全国独一份的海景地铁
“漂洋过卢小娟海”来载你
咣磁咣磁慢慢驶来~~

来源:厦门地铁、海峡导报(hxdbwx)
搜索微信公众号:“fjlhcom”或“龙海在线”,广告合作请加微信“emtx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