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天气预报【视频】--公路局开展路政执法春季大练兵活动 磨刀不误砍柴工-兴山交通

【视频】||公路局开展路政执法春季大练兵活动 磨刀不误砍柴工-兴山交通


磨刀不误砍柴工
公路局开展路政执法春季大练兵

为进一步提高路政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执法行为辛家媳妇,提升路政队伍执法形象狂龙一声笑,巩固养护路政联合执法成效,公路局路政大队于2月26日至28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春季大练兵活动蔓越莓片。
此次大练兵活动分为内业和外业两个方面卡莱美。
内业方面皇家律师,邀请市公路局法规科、路政科领导对执法信息化和法律法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分管路政副局长黄维楚对2018年路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茂县天气预报,并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交通执法风纪和“转作风抓落实”内容。
市局法规科领导授课
外业方面胡宝珠,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军事化训练,主要包括站军姿、敬礼、四面转法、三大步伐和交通指挥手势等常规队列队形练习和执法规范化动作练习黄一芝。尹惠熙市局路政科领导现场考核军训内容
军训过程中,全体人员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动作,冒雨坚持训练,磨练了路政人员意志,培养了敬业和团队精神艳乐队。
军训结束后净天之命,全体人员接受了宜昌市公路局路政科领导的现场考核雷鸟特攻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法律法规测试,考试合格率为100%尹婵月。此次培训曼尼普尔邦,路政执法人员的精神面貌、组织纪律和执法素质都有了明显提高沈玉琼 ,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风雅颂赋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