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宝专卖店【视频】-- 古装轻喜话剧《新龙门客传》爆笑来袭! 文化惠民预告-太仓大剧院演艺

【视频】|| 古装轻喜话剧《新龙门客传》爆笑来袭茵宝专卖店! 文化惠民预告-太仓大剧院演艺

如果说10年前的暑假档神剧《武林外传》能让你每集都笑到最后翔松公棚,那么话剧《新龙门客传》除了能让你充满笑点,又更多了一些悬疑烧脑的部分。7月28日邪御天娇,古装轻喜话剧《新龙门客传》爆笑来袭,已购买文化惠民卡的市民可凭卡免费换票凶男寡女。


剧情简介
一个漆黑可怖的夜晚,一场精心密谋的追杀张皓轩,一座神秘莫测的客栈盐都杂谈。危机和死亡突如其来的降临在大漠边关……客栈那位放荡风骚的老板娘假戏真做,疯狂爱上男神“逃犯”逼其就范房星彤。男“逃犯”足智多谋姚文雪,软硬兼施,洪煦榆与朝廷鹰犬、江湖侠客等混沌周旋,上演了一场笑点无数的打情骂俏,前仰后合的江湖情仇……

演员表






X演出信息X
话剧《新龙门客传》

演出时间:2017年7月28日 19:30
演出票价:全场50元/凭文化惠民卡免费换票
演出团体: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
▽▽▽太仓大剧院▽▽▽
想了解更多资讯普里皮亚季,请关注太仓大剧院官方网站银婚是多少年!
或拨打订票热线0512-53206688
太仓大剧院微信号:TGTheatre

太仓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太仓文洋申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至剧院大厅与展车合影吴加芳,凭照片可至太仓大众4S店领取小礼品一份!
大众全新旗舰PHIDEON辉昂,以前瞻与匠心,打造德系行政级座驾新标杆最牛古董商,给成功一个全新的定义官马溶洞。
隐锋芒九婴邪仙,自辉昂云大成教在线 。
关注“上汽大众太仓文洋4S店”官方微信,了解最新汽车资讯梅老坎!
戳原文,快速购票池上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