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鸟韩剧【视频】2018.9.13 张茵小课堂——第4个音标:90度音-李阳国际英语全球粤西基地

【视频】2018.9.13 张茵小课堂——第4个音标:90度音-李阳国际英语全球粤西基地
【李阳老师特别奉献】学会教英语我不是李莲英,只需要背诵三句话江一燕罗红!
【我们的信仰】我们不培养普通的学生宝贤中学,我们只培养教学总监和世界领袖!

[1]亲爱的、伟大的同学们,你们好刘彩星!我是张茵,来自于广东省云浮市镇五小学校,目前是四年级!
[2]英语其实很简单!请跟我一起学习李阳老师发明的、神奇的《手势突破发音》。
[3]Everybody,please/follow/me!请把双手举高!手举得越高,未来飞得越高!
[?]practice管爱国,90度音雪猪油,发音长度为2秒钟,
Practice /makes perfect.(读三遍)
Thank you篮坛天王 !Thank you very much!You did a good job董潼!你们做得很好!

【李阳老师语录】
1.学好英语只需要做两件事:练发音,背句子容锦昌。
2.英语水平是由脱口而出的句子量决定的!
3.学英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教英语。教英语让我变得自信、高效,有魅力,顺便攒钱!
4.学英语的唯一目的就是成为【国际自由人】草食男,可以在全球200个国家轻松找工作暗访包,轻松攒美元新铁血战士2。荆棘鸟韩剧
5.说好英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夸张、夸张、再夸张!英语不是用大脑记住的,而是用口腔肌肉记住的。
6.学习英语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体力劳动】!把中国肌肉练成国际肌肉王宛尘!
7.学习英语只有一个敌人,这个敌人不是记忆力奎罗伊,而是笨嘴拙舌,而是中国式的口腔肌肉!
8.语言和语言最大的区别就是发音。发音不过关邻居冤家,一切努力都白费!

10岁的张茵与李阳老师同台演讲!

李阳老师全球感召:
欢迎成为李阳老师粤西片区弟子!
欢迎来到李阳国际英语全球粤西基地,周厚恩开始你的英语成功之路焦三牛!
【李阳老师全球弟子报名热线】
13927160760覃老师
17820910650吴老师


李阳老师的话:我们只培养教学总监!









李阳老师全球感召:
欢迎成为李阳老师粤西片区弟子瑞哈娜!
欢迎来到李阳国际英语全球粤西基地,开始你的英语成功之路!
【李阳老师全球弟子报名热线】
13927160760覃老师
17820910650吴老师
李阳国际英语全球粤西基地官方公众号
总服务覃老师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