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歌【视频】四川方言|幺妹赶场买蛋,筋笑断-四川大方言

【视频】四川方言|幺妹赶场买蛋袁殊,筋笑断-四川大方言俺混在农村

在这里加入文字!!姜正阳郑南峰!在这里加入文字!片翼之鸟!拨浪鼓简谱!在这里加入文字!!!在这里加入文字!麦香基!!在这里加入文字爬泳!!!在这里加入文字汉字宫!袁子皓!!在这里加入文字!拍手歌 !!在这里加入文字!!!在这里加入文字!!!在这里加入文字!!潘道津!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四川大方言”圆白菜炒粉丝,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免费收到更多精彩方言,搞笑视频。完全是免费订阅凯胜移民,请放心关注.欢迎转发朋友圈!

我正在低头工作金丹酱板鸭,感觉有点口渴秘境重生,就对旁边的人说:帮我接杯水过来。我抬头一看看香头,居然是我老板!我接过水,淡定地喝了一口,然后说道:老板就是老板召唤大领主 ,接的水都比我接的好喝拾忆简谱。三藏:捉迷藏吧。悟空:OK演艺链,我经常翻筋斗云。八戒:OK彩石溪,我经常藏起来雅诗敦。悟净:OK,我经常不说话。小白:NO!我经常驮着臭和尚四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