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丽【视频】在邳州!春节期间!请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无线邳州

【视频】在邳州帕莱塔!春节期间!请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无线邳州


春风明盛世,玉犬贺新年
当翘首期盼春节到来时
还有那么一批人
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他们就是
城市美容师、交警、公交调度员和水务工人
01
城市美容师
早上八点,在建设路辅道上,48岁的环卫工人张德珍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道路普扫、打扫垃圾、清理花坛……这些是她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春节期间,返乡客流和外出人群增多,作为城区主要道路,建设路段的清扫工作量也相对增加,虽然只负责二三百米的路段,但是张德珍一天仍要不间断工作将近十个小时。

今年是张德珍工作的第十个年头肥西先锋网,每年春节,她都因为工作不能在家好好过年。“有多少力量使多少力量干,尽力所为,为了城市更美丽。”张德珍朴实地说。

冒着严寒,迎着冷风,正是由于像张德珍这样的环卫工人,放弃春节的休息时间,才换来了城区的干净整洁。
02
城市守护者

春节期间,艾山景区内游人如织,登高、祈福、逛庙会……尽享节日的欢乐与祥和。而在景区内,到处可以看到安保人员的身影。

特别是在人流最拥挤的景区路段,民警双向站立,排成了一堵人墙,将人流分成南北两侧,保证通行秩序。同时,在每个道路的分叉口都有一个“单兵小组”,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姜晶花。

为了与前线执勤干警迅速联动,艾山景区调度中心内,56个监控点实时记录客流实况,2架无人机全天候空中巡逻,实时传送画面到指挥部。工作人员也都紧盯着画面鸟居美雪,全面掌握整个景区的客流情况,及时和各值勤点联系,处理便民服务信息。

上午十一点半,干警们开始分批用餐,领上一份盒饭,匆匆吃上几口,就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没有水饺、没有家人陪伴,每年他们都是这样度过。

为了保证艾山景区的旅游安全,今年公安、消防、交通、水利、农委、城管等部门以及铁富、邳城镇联合行动,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近2000人,全方位保障游人安全。

艾山安保指挥部现场执行指挥 李文永表示,正丽“今年一共分成24个执勤点,还有5个应急点,共29个点,特别是在人流集聚地,实行远端疏导尼彩智能手机,近端控制,实行单行流动,避免人流对冲凯莉·克莱森。”
新春佳节,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国省交通干道的交警队伍,依然坚守在一线,守护春节城乡居民的出行安全。

尽管天气寒冷,一大早,车辐山交警中队的民警已经在310国道中运河大桥上开始执勤。交警大队车辐山中队指导员孙继生介绍:“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大,我们每天八点钟就到岗到位,对中运河大桥卡点进行疏导。”

民警们一边登记过往客车信息,一边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车辐中队客运稽查民警胡立成介绍:“客运车辆重点查处是否超员,危险品车辆重点查处证件是否齐全,驾驶员是否疲劳驾驶,货物是否是危险品。”

车辆井然有序的通过,过往车辆和行人,心里都增添了一份安全感万峰语录。司机王威表示,“过年过节,车辆这么多,看到交警他们指挥交通,心里很放心。”
03
城市公交人
每天及时、安全运送乘客,离不开公交一线驾驶员的辛苦努力,也离不开那些长年默默坚守在幕后的公交调度员的辛勤工作。

今年29岁的戴玉娟是一名公交公司的调度员,她没有因为孩子小而要求公司特殊对待,而是和同事一起坚守在节日岗位上。
调度员早班每天5点50前就要到岗,一旦出现线路大间隔、缺班、驾驶员未准点发车情况,全部由调度中心快速掌握并及时调度,线路车辆临时损坏或者道路堵塞应急调度也有调度中心发出指令和协调,总之调度中心就像公交公司的中枢神经,时时掌握着21条线路268辆在线运营车辆运营情况。而在春节期间,这样的调度工作量将翻倍。

公交公司调度中心调度员戴玉娟表示,“由于春运期间上线的车辆比较多根河吧,接的电话、发的语音、发的短信都比平时多了很多,有时候饭吃不上一口都得接两个电话,水也来不及喝。如果没有及时调度,运营秩序就会紊乱。何孟怀
公交车运营的背后还有一个重要的岗位,那就是车辆维修工,每天五点半之前,47岁的维修工张伟尚和他的同事就到维修厂,对要出发的第一班公交车进行检修天女目瑛。

天气寒冷,运行的公交车辆容易会出现一些毛病凯莉凯莉,门子电路伐、车底下的一些气管容易冻坏等,里里外外每辆车都要检修一遍。张伟尚介绍:“ 200多台车上线,每辆车必须安检到位。我们是公交车,安全方面非常重要涞滩古镇,不能出任何的差错。”

张伟尚有20多年的维修经验,他动作麻利,一会钻到车底,一会爬上车前,早上还是干净的衣裳一会就是满身油印。“虽然我们起的很早,收的很晚。但是一看到我们的公交车在线路上安全运行着,即使苦点累点,我也感觉值得。”张伟尚感言到。
04
城市水务工

一大早,家住向阳佳园小区的夏树芬发现家里自来水管不出水了,她赶紧拨通了水务公司的抢修电话。不一会儿,市水务公司抢修人员张闪就来到她家。

经过及时抢修,夏树芬家的供水恢复了正常。“大过年的,这两个同志忙着给我修,很感动,很感谢他们。”夏树芬感激地说。

张闪告诉记者,自从调到水务抢修队的岗位上后,他已有16年没和家人一起过年了,遇到特殊情况就会忙到很晚陈梦吉,根本没时间顾上家里。

市水务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赵伟介绍:“春节期间三足金蟾,公司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排好值班表,确保重要岗位24小时全天值守,24小时不间断供水。其次强化水质管理,增加水质检测的频次确保水质安全,制定应急预案,增加抢修人员和维修人员叶静子,确保出现问题能够有效及时的处置。”
在此,请把最美好的祝福
送给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人们
是他们的默默付出
换来我们祥和的春节
祝他们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编辑:孙雅萍 翟辛辛 文:李索雅、巩秀、聂新楼、胡敏
图:张强、柳智文、王鹏、张威、汤峰
无线邳州 精彩无限
长 按 关 注
资讯 | 电视 | 直播 | 活动
点击进入→ 在线有奖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