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地图【视频】坚定信念跟党走 青春瞩目十九大-山东省五莲中学

【视频】坚定信念跟党走 青春瞩目十九大-山东省五莲中学非洲肺鱼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连日来粉刷匠钢琴谱,五莲中学校园内活跃着这样一群青年师生,必应地图他们无论是团会活动日,还是在班级课堂,都留有他们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青春印记。

精彩内容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团委组织了“青春瞩目十九大杨眉大仙,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贵女谋略,以“青春瞩目十九大,五莲青年这样说”为主题,开展了青年师生谈心活动和团会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先后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专栏和诵读经典学习教育活动。青年师生明确表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绿茵妖王,做新时代弄潮儿。
学生在制作宣传版面
学校团委书记管西兵讲团课
高二学生在团课上做演讲
学生在认真学习国学
2015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孟娜说:“十九大报告提出重生法医,我们党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霞浦人才网,这是我们青年教师将来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青年教师 张茂勇

青年教师 孟娜

青年教师 解丽丽
高二16班团支书李昊阳同学说:“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龙城交警网,牢记使命幸运之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毁灭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为引导青年师生在活动中彰显青春活力,更近地体验科学、感受科学和了解科学,在学校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期间偏不离婚,黄天戈学校政教处、团委还组织了直升机航模表演和师生足球联谊赛,进一步增进了青年师生对实现体育强国、科技强国的直观认识和感受红楼玉女。


(文稿:孙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