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生小强【视频】国庆去哪里?好玩又有趣!来海归湾学术挑战营-海归湾国际教育

【视频】国庆去哪里?好玩又有趣!来海归湾学术挑战营-海归湾国际教育

总说假期很长
新学期已经开课
总说时间过得慢
距离国庆长假也就不到1个月
总说知识不够用
却不知道怎么充实
知识+兴趣一次全搞定
国庆学术挑战营来了

在国庆长假期间,通过为期3-4天的学习,掌握学科竞赛技能或进行科学与工程创新的基本方法与普遍规律,并深入某一学科进行背景、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验技能训练,最终应用所掌握的知识与技能,通过小组协作的方式,完成学术挑战营布置的挑战项目,达到在研究中学习、用科学方法挑战、以挑战促学习的课程目标魏依曼。
一、美国数学竞赛集训营
时间:2018年10月2日-10月6日
地点:海归湾国际教育小白楼校区
“学好数理化,张煜枫走遍天下都不怕”可能不仅仅是一句在中国普遍传唱的话。著名数学家、美国哈佛教授丘成桐老师在北师大附中的演讲中就提到秋元まゆ花,美国主要的大学非常看重三门学科:一个是语言,一个是写作,另一个是数学。数学作为一门核心基础学科,一直都在美国高等教育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众所周知,在美国大学的申请系统中需要学生填写自己的获奖记录紫苏汗蒸房,通过获得各种高含金量的竞赛奖项无疑会增加他们进入名校的几率。然而提到竞赛,很多家长和学生第一个联想到大概会是令人望而却步的国际奥赛安德烈皮吉斯。其实快乐男生小强,并不是所有竞赛都那么高冷和难以亲近。数学竞赛有很多,同学们不妨从AMC数学竞赛开始起步。
卡耐基梅隆大学,布朗大学等美国顶级学府CA申请系统里要求填入AMC成绩百鬼夜行巫九,如图:


二、无人机与智能硬件营
时间:10月2日-10月5日
地点:杭州
“无人机与智能硬件营”是将无人机DIY制作以及智能硬件Code编程结合起来的课程古船女人和网 ,多所国内外一流大学和重点科研机构参与到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中。课程采用了全新的PBL(项目式学习)和Design Thinking(设计思维)的模式,指导学员在“学中玩”——逐步掌握无人机系统的科学原理和实现方法;“玩中学”——在飞行训练的同时,提出新的问题和方案,进一步完成相应的科研训练诗囚是谁。
注:费用仅包含课程培训费。

三、环境科学与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营
时间:10月2日-10月5日
地点:杭州
项目以当今的热点环境问题为切入点,让学生了解环境科学的主要发展历程和分支学科,理解人与自然环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柯蓝李泉,了解大气、水和土壤环境问题的形成原因、机制和防治对策阿丹娜,认识到我国及全人类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九天莲生,树立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培养保护和改善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最后,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协作完成环境主题相关的学术挑战任务,从而加深对环境科学前沿知识的了解,培养从环境科学和技术的角度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骗艳记,为他们未来的研究方向奠定基础。
注:费用仅包含课程培训费。
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营
时间:10月2日-10月5日
地点:武汉
在编程语言和相关理论基础的支持下,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使学员在短时间内了解与掌握大数据的知识与技能,培养其科学与创新思维,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未来研究和工作奠定基础。
注:费用仅包含课程培训费。
五、基因工程与精准医疗营
时间:10月2日-10月5日
地点:武汉
本项目由国内顶尖院校生命科学专家团队携手指导医世守护,以生命密码“基因”为核心,以生命的基本结构单位“细胞”为基础,以最近10年生命科学诺贝尔奖级重大发现为阶梯,深入浅出又准确系统地讲解当代生命科学的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在这里,跟随基因大神们的步伐,一起走进专业高端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来探究生命密码(基因)的秘密;一起亲身实践顶尖高校生物专业本科生高端神秘的基因克隆实验;一起体验顶尖高校研究生常规的学术科研训练,一起走进国际生物健康产业中心--光谷生物城,参访中国首家和最大高端医学专科特检服务检验集团,揭开基因检测和分子诊断的面纱!
注:费用仅包含课程培训费黄飞珏。

敬请搜索关注下列微信公众号:托福考友会、烤鸭考友会、赛达考友会、藕尖教育匪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