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视频】外地男子光天化日下在邦均镇偷电动自行车,结果……-平安蓟州

【视频】外地男子光天化日下在邦均镇偷电动自行车,结果……-平安蓟州


7月25日中午,家住蓟州区邦均镇的王先生正准备外出,却发现一名男子在自家门口鬼鬼祟祟杜斯琦,鼓捣着自己的那辆电动自行车,于是赶紧跑过去质问。
“我就是随便看看,不行啊泾县房产网!”那名男子见状赶紧收起了手中的工具,嘟囔着转身就走。王先生见他要离开,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水泽木兰,并紧随其后贝齐库尔。
很快,公安蓟州分局邦均派出所民警在102国道的路边找到了王先生和那名男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情绪激动骊鸢,责怪王先生多疑,诬陷自己偷车气冲星河。当民警从该男子身上发现大量钥匙和改锥等工具时,联想到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几件盗窃电动车的案子,心中便有了底,随即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欧拉线。

经审,男子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高某远古之旅,现暂住在邦均镇,无固定工作。起初,高某依然左顾而言他,拒不承认。民警结合近期其它案件,适时抛出证据,高某最终承认了因手头拮据,便想盗窃电动车变卖换钱,不料当日正欲作案,却被事主撞见。此外,其还如实交代了近期在邦均镇接连盗窃电动自行车三辆、电动自行车电瓶一块的犯罪事实。
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白龟山水库,被盗电动车和电瓶正在全力追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车主防偷有技巧
警方提醒:
1.在原有车锁的基础上,加装防盗性能好的车锁。斯威x72.在选择锁具上,要选择防盗性能好的十字锁芯、U型原子锁或选圆柱形的防盗锁。
3.购买时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车锁平泉天气预报,不能贪便宜因小失大,对购买时厂(商)家配套或赠送的锁,李蕴桥质量不过关的最好不用,有条件的最好安装电源报警器。
4.不要乱停乱放是防范盗窃的又一关键。在家时香港苏文大学,车辆不能随意停放,一定要将车停放在指定的停车点;外出时(特别是雨天)一定要将车停放到有人看管的停车点。或停放到自己容易看到的地方。
5.在车辆的隐蔽部位可以另外安装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电门开关,人离开时立即把开关关闭,这样外人摸不着门道就无法将车辆开启偷走妖艳女忍者。
6.一旦车辆失窃,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更 多 精 彩 内 容:
1、蓟州一男子用假房本抵押 说是“借款”实为骗钱
2、自作聪明偷梁换柱 超市价签揭开真相
3、天津电视台:男子驾车抢包 蓟州警方智擒飞车贼
4、蟊贼耍伎俩玩金蝉脱壳 民警巧施守株妙计捉现行
5、手机在“家”不翼而飞,一条信息爆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