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乃【视频】在崇阳熏腊肉怕着火?你需要用到这个“腊肉神器”!-爱崇阳

【视频】在崇阳熏腊肉怕着火?你需要用到这个“腊肉神器”!-爱崇阳卡阴装



◆◆◆◆正文开始的地方◆◆◆◆
(请在wifi下观看第三石,土豪随意)

寒冬腊月
正是熏肉的好时节
年关将至
家家户户都开始备年货了
有腊味儿,才有年味儿
一想到熏制的腊肉
口水早已忍不住了
可是为了这美味而引发火灾
那就不值了

几千年以来,因熏腊肉引发的火灾数不胜数,生活在这里的人只能望“火”兴叹野鸡套。
熏腊肉容易引发火灾这一客观现实,引起了湖北恩施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家事无理,为此,公安机关确定以住建部、国家文物局授牌的“中华历史文化名村”——宣恩县沙道沟彭家寨为试点,警民联动妃宫千早,积极探索,着力从源头上解决武陵山区农户熏制腊肉面临的火险隐患。

沙道沟派出所广泛征求农户意见建议颂芝,推出这一钢架网。该钢架网四角由钢链固定于房顶,钢链下端连接簸箕状镂空钢丝网箱,其最大的特点是安装方便冬瓜炒虾仁,普通农妇就可实现一人安装李蒽熙,高度可随意调节重生幸福攻略。除此之外,网箱上还能熏制豆腐李锡奎,辣椒等其他食材。安装一副钢网只需200元左右,是家家户户能承受的平民价。
赞钢架网一推出,迅速受到彭家寨村民的“追捧”,大家亲切地称其为“腊肉神器”。彭家寨24户寨主之一 彭老

▎多亏了这“腊肉神器”,熏腊肉再也不用担心起火了!一副200多块汉赋四大家,来事!
彭家寨24户寨主之一 李大娘
▎还能熏豆腐极品智能,辣椒,安装也方便,一个人就能搞定,经济又实惠呢!






1、传统熏制过程,为聚集烟雾,采用废纸箱、牛皮纸一类易燃物遮盖在腊肉上方,这样做极易引起火灾,非常危险。
2、腊肉和火源必须保持相对安全的间距,以防肉油滴下加大火势,引燃腊肉和上方覆盖物。
3、不要在住宅区的过道、楼顶、杂物间等处熏烤腊肉落日阁,应选择空旷开阔地作为熏烤点,并做好清理工作,周边不留下易燃物。韩泰善
4、熏烤过程一定要有专人值守,绝对不能中途离开文乃。
5、大风天最好暂时不要点火,否则突遇风势加大很难控制火种蔓延。
6、熏制完毕,一定要将火熄灭后才能离开。
来源:平安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