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犁【视频】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隆重播出(附视频) 国学春晚-幸福公社

【视频】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隆重播出(附视频) 国学春晚-幸福公社


2018年春节多种多样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春节假期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华人带去节日的快乐和喧闹的氛围。晚会越来越多,可带给人们的惊喜越来越少,能够和家人一起静下心来共同欣赏的晚会越来越少。人们的物质生活在不断提高,对于心灵的诉求也越来越高。在众多的喧闹的春节晚会中张沐莀,人们越来越期待一场全家人可以坐在一起观看的文化盛宴晋越快递。“家国迎新·2018国学春晚”或许就是我们所期待的那场晚会。

杨澜和正屹主持节目
传承国学精神 传递文化自信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家国迎新·2018国学春晚以“初心、孝道、善行、忠诚”为四大篇章,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融于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龙永图简历,让观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魅力早见纯,面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大国自信。

《我是中国人》知名学者蒙曼讲述刘旭摄
国学春晚现三扁不如一圆场一楼土木人,大师云集多伦吧。著名播音艺术家赵忠祥,著名歌唱家戴玉强,著名朗诵艺术家陈铎,世界小提琴大师吕思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著名相声演员周炜、武宾木犁,郝璐璐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著名影视演员范雷,著名民谣歌手马条、桂雨濛,零点乐队主唱老五等倾情献艺。知名学者蒙曼、纪连海、张颐武精彩解读孝、善、忠的深刻内涵。
情景歌舞《中华书法》、歌曲《中华孝道》、诗朗诵《沁园春·雪》等节目荣世嫡女,将中华文化元素与丰富多彩的舞台艺术互融,现场观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深深感悟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娄成就。“接地气”是本届国学春晚一大亮点刘彦红,其中多个节目充满浓郁的即墨特色。


长按二维码连接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