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视频】夏日记丨暑期英语营结课了-阅读领跑

【视频】夏日记丨暑期英语营结课了-阅读领跑


阅读领跑教室暑期英语营已经结束了,本次英语营设置了三期课程,每期十天重生过继千金。冯天魁开设了自然拼读、英文阅读、英文口语、趣味逻辑数学、中文写作、美术音乐、手工制作等特色课程。孩子们在这个暑假快乐人儿,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尖刀山。
这个暑假,我们希望给孩子最纯正的学习氛围,没有太多的电子设备,没有五颜六色的玩具,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注意力在学习上,而不是在其他好看的物件上虎豹龙蛇鹰,培养专注的学习习惯。
第一期
时间:7月5日~7月15日
上课内容:自然拼读+英文阅读

哈哈雪浴昆仑,休息时间也不忘看书

被书里的故事逗乐了
第二期
时间:7月17日~7月28日
上课内容:自然拼读+英文阅读、逻辑数学

课间自主阅读英文故事绘本

课堂小游戏

有趣的逻辑数学课
第三期
时间:8月9日~8月22日
上课内容:英文口语+英文阅读、逻辑数学、中文写作、美术、音乐、手工制作
第三期暑期英语营是全天营,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康易困。上午,资深的英国外教Richard给孩子们上英文口语课;下午,逻辑数学、音乐美术、手工制作等特色课程,让孩子感受学习的乐趣,增长知识,丰富暑期生活。

Richard老师教孩子辨别物品不同位置的英文

孩子们和老师做游戏

新颖的趣味数学逻辑课堂

中文写作我是神,同学们朗读自己的文章

美术课上孩子们给自己的自画像

课间休息,大口大口吃西瓜
这个夏天,孩子们还学会了一首英文歌,来听听孩子们的歌声吧。

快乐而短暂的暑期英语营已经结束,在阅读领跑教室,不仅有专业的英语课程,还有丰富有趣的特色课程,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
秋季课程
Bookstart阅读领跑教室秋季班开始报名,为孩子提供最适合的英文课程,帮助提高孩子听说读写综合能力。每个课程细分Level地雷花,根据孩子不同的年级和学习阶段黑色泪滴,进行细致的分班。在学习一阶段后,对孩子安排检测,根据孩子学习动态庄行菜花节,去调整学习方式,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空中英豪。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试听课。
戳原文德商省付宝,预约试听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