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租房网【视频】垃圾也能随意倒?永安这名车主栽了!-今日永安网

【视频】垃圾也能随意倒柳希龙?永安这名车主栽了!-今日永安网

很多人有随地乱倒乱堆垃圾的习惯特别是一些建筑垃圾殊不知这是一种违法行为如果被查获的话要接受至诚教务网罚款
近日氦气变声,市城管局就查获了1起垃圾乱倾倒的案件,当事人被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猛虎突击队。

市城管局接到市民举报,一辆小型汽车在麻岭茶场往上坪方向(县道X717-94标识牌右前方50米处)随意倾倒垃圾,并提供有现场的倾倒照片等资料。

第二天一早董安立,市城管局城监大队执法人员先行到达倾倒现场进行勘验,并对违法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等工作老师我想你。为进一步对证据的确认残酷食人族,市城管局立即启动案件联审机制,发函至市公安局,要求协助调取了沿途过往的车辆视频魔魔岛,惠阳租房网 经分析比对文秀网,确定了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信息。

在市公安局的支持下迁钢吧,罗某主动到市城管局城监大队接受调查,并对自己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供认不讳天章物语。依据《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第四十三条之规定王贼,城管大队依法作出处于500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当事人限期内改正违法行为。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坚决打击违规倾倒垃圾、破坏生活生态环境的行为泰莲庭。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树立遵纪守法、保护环境、维护市容的意识,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城市环境。提 醒
广大市民朋友在装饰、装修房屋过程中产生的弃土、弃料及其它废弃物等垃圾不得随意倾倒、抛撒、堆放,李允熹如需处置各种垃圾应送至相关单位指定的垃圾处置场。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城管大队供稿
编 辑 丨 栗 子
总 编 丨 永 宣

投稿邮箱:YASXWZX@126.COM
(永安市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