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视频】围观战斗种族的动画,《灵狼传说》微店6.6元抢票~~~-博山齐纳国际影城

【视频】围观战斗种族的动画钱凌云,《灵狼传说》微店6.6元抢票~~~-博山齐纳国际影城


《灵狼传奇》
4月29日全国上映成都博爱医院!
一场大写的魔幻之旅!
微店6.6元抢票

锵锵锵!看完预告片,感觉整个人都燃了起来扪心问诊!快银!!好多悬念想去影院一一解开僵尸七日重生!

小英雄萨瓦登场!小伙伴们齐助攻张翰奇!
一个叫作萨瓦的小男孩,出生在被神秘白狼种族保护的村子里。但是后来魔法师诅咒了白狼,小萨瓦的村庄也失去了保护白石ひより,开始被一群可怕的土狼侵占颜韵ycy。于是重生1968,机智逃脱的小萨瓦踏上了寻找魔法师来拯救村庄之旅。

萨瓦、灵狼安吉、南蒂公主和粉色小毛猴帕菲组成一只冒险小分队
简直集齐了勇敢、智慧、温柔和可爱人物性格4项全能药手回春啊!广水搜房网!!
不断解锁重重阻碍……
但是!富海吧!遗忘河之水!除了攻占村庄的土狼,猴族和瑞基人也加入了打斗
他们从哪里来?和小萨瓦又有什么联系?
一切谜团都在影院解开嗷!

奔跑吧!灵狼安吉过火吉他谱!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狼”角色浑身都是戏哎园山风景区!
美国动画《狮子王》无级生,日本宫崎骏的《幽灵公主》 细田守的《狼的孩子雨和雪》烦请惠存,
到经典形象《小红帽》、《喜羊羊与灰太狼》……
然鹅 !(☆▽☆) !
在《灵狼传奇》中,灵狼安吉和小英雄萨瓦上演丛林冒险,又将发生哪些奇幻的故事呢?
4月29日,一起跟着灵狼安吉奔跑吧!

合家欢圆舞曲!动画版《勇敢的心》!
好莱坞级别大场景!
异域风情的歌舞场面无赖折花!
充满想象力的动画形象!
脑洞大开的魔法设定!神奇的魔法设定!

《灵狼传奇》是一部俄罗斯进口动画七剑上天山,萨瓦从小男孩成长为拯救村庄的战士,关心亲人、信赖朋友、梦想与爱贯穿整部电影,还融合了动作、冒险、魔幻等元素,被誉为俄罗斯动画版《勇敢的心》 !
相信每个孩子在食用这部电影的时候,塔琳托娅都能体会到勇气、友谊和成长的意义!

微信:qqtdyc
地址:博山区大街9号第五季玩库中心五楼
博山齐纳国际影城购票咨询:0533-4120778
包场/合作:0533-412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