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鱼【视频】塞丁生涯1300场 【数据汇】棕熊前锋赛季5次金球平历史-NHL小冰

【视频】塞丁生涯1300场 【数据汇】棕熊前锋赛季5次金球平历史-NHL小冰哈文个人资料


温哥华加人队前锋丹尼尔-赛丁今天出战职业生涯第1300场比赛可莎蜜儿官网,成为继前红翼队传奇尼克拉斯-李斯特罗姆限制级霸宠,枫叶队传奇马茨-桑丁和哥哥亨里克-赛丁之后天天伴游网,第四位出战1300场比赛的瑞典球员碎星物语。

匹兹堡企鹅队今天5-4加时击败费城飞人队,历史上第二次横扫了常规赛对阵飞人队的系列。
克总发威2分入账 企鹅5-4加时取胜宾州死敌费城飞人

在今年的4场比赛中莫老五,飞人队2负2加时负梁政珏,进球数之比为20-11星晨变。

温尼伯喷气机队今天球队历史上第三次布洛伪麻片,也是自从亚特兰大鸫鸟迁到温尼伯之后第二次进入到季后赛中松鼠鱼。
喷气机队在两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妾室守则,拿下了连续6个主场比赛的前5场胜利蚰蜒怎么读。

喷气机队新秀凯尔-康纳今天攻入1球送出2助攻,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第29球,李蕴桥追平了温哥华加人队的前锋布洛克-贝塞尔,在新秀进球榜上并列第一。
分区前两名上演点球大战 喷气机5-4掠夺者挺进季后赛

如果康纳再攻入1球傲世轻狂,喷气机队将成为自从2005-06(西尼-克罗斯比)和06-07赛季(叶夫盖尼-马尔金)的匹兹堡企鹅队之后第一支连续两个赛季都有新秀攻入30球的球队。

波士顿棕熊队前锋布拉德-马尔尚今天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第5个加时金球,追平了联盟历史纪录。
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2个加时金球都市电能王,继续刷新棕熊队队史纪录。

埃德蒙顿油人队队长康纳-麦克戴维德今天攻入1球送出2助攻,自从上赛季开始第59次单场比赛拿下至少两分绮梦红颜,在全联盟排名第一。
林德霍姆加时进球 小鸭5-4油人距季后赛再进一步

麦克戴维德收获了本赛季个人第99分,逼近100分大关江塘集中营。他有望成为联盟历史上第8为在22岁之前拿下至少两个单赛季100分的球员百色民族高中。

亚当-亨里克梅开二度,并且在常规时间还剩1分29秒的时候攻入扳平球,后卫汉普斯-林德霍姆攻入加时金球宋嘉豪,帮助阿纳海姆小鸭队逆转击败埃德蒙顿油人队,过去6场比赛去的5胜1加时负的常规时间不败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