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姓女孩名【视频】在这个问题上,千万不要给孩子“打太极”了-善朝教育

【视频】在这个问题上,千万不要给孩子“打太极”了-善朝教育


太极宗师大战现代格斗第一人
五一放假期间,有人过得开开心心,整天“逛吃逛吃”;也有人过得很“惨”,挨打了。
这位挨打的是一位太极宗师,号称为“雷公太极”的太极大师雷雷,今年41岁,曾经学过散打和杨氏太极拳。
可能在某一个清晨,听见露珠落在地面的声音,感悟了真道,创立“雷公太极张姓女孩名。”

打人的是徐晓冬,号称是我国综合格斗MMA第一人,先后学习了散打、拳击、泰拳、综合格斗,获得国家级一级散打教练员认证,2003年在北京开设了我国第一项综合格斗课程。

两人因对传统武术文化的认知不同婺剧百寿图,约了一架。打斗时间其实很短,徐晓冬出拳到裁判终止比赛,满打满算不到10秒。徐晓冬出的第一拳被雷雷躲过,但后续的连环拳,却都没有躲过。

可以这样说,太极大师在这次比赛中,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这场时间特别短的斗殴视频,在网络上大火。
有人说,这不是两个人的战斗,而是我国传统武术和欧美综合格斗的较量。
结果都看到了。
输的一方(雷公太极大师)发了最后一条微博,他说:
这个套路横行的世界你要什么,是自己的选择。我向所有人说了我要什么,至少说太极骗子的人可以闭嘴了。不能赢,不代表没有自己的态度。
这条微博很没有意思藏马熊,逻辑混乱,可能已经被打傻了。
“至少说太极骗子的人,可以闭嘴了。”
(输了还这么横?)
内功真的存在吗显密佛网?
大师微博下的留言很感人,有一个人说:
别看大师表面输了,其实大师用的是内功,徐晓冬已经受了严重的内伤,活不了多久了。
这个世上真的有内功吗?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大红团,我国出现了功夫热和气功热,不知各位朋友是否还有记忆。
这段荒诞的岁月中,全民都在学气功,随处可以看到气功报刊、气功理疗院、气功表演会。
普通民众,甚至是清华、北大、中科院的高素质人才,珂兰葵尔瑞很多也相信人们真的会拥有特异功能。
1986年成立的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会由张震寰将军任理事长,钱学森教授任名誉理事长,1988年成立的世界医学气功学会由卫生部崔月犁部长任会长。
看看这些人的名字,如雷贯耳大道修真录。
据调查,八九十年代,气功练习者大约有6000万到2亿人左右,数字非常大,令人瞠目结舌。
有一张照片,一堆人坐在台下,每个人头上顶着锅,说是在接收“宇宙射线。”

有一个气功大师,在台上施法,然后问下边人,有没有感觉到身体发热?一堆人说,有啊,有啊。

时至今日,这种骗人的把戏依然存在。
2015年,被捕入狱的气功大师“王林”,就是一典型代表碳刷的作用。
这个人赖以成名的是空盆来蛇、空杯来酒,对外宣称自己有气功。
其实,就是一普通魔术大秦直道。
隔空打人是真的吗第七女巫?
有人要说了:太极是太极,气功是气功。气功是骗人的,大家都知道,但太极不是。请看下面这段视频:

号称史上最强太极推手的闫芳,赖以成名的绝技是隔空打人。
她轻轻的推一下人双面少女,前两个人没事最强教皇,后面三个人倒是飞出去很远。
看着很玄乎。
央视记者是个率直的小伙儿,自告奋勇的想要试试。
先站在队首,闫芳推了他一下,他纹丝不动。这也难怪,隔空打人,打的是后面的人。
然后站在队尾陈蓉晖,闫芳推了好几下,依然纹丝不动青梅酒的做法。
闫芳解释说:今天弟子们有些紧张。
能说明问题了不?
太极与其他门派的较量
还有人说,你没有看到真功夫,但并不代表没有。
请看另一段视频,1954年,澳门举办了一场轰动全国的擂台争霸赛,争霸赛的选手分别是太极拳高手吴公仪和白鹤拳高手陈克夫。

两个人的功夫切磋,很像是街头打架,你一拳,我一拳,你一脚,我一脚,不成章法。
看完很尴尬,这是传统武术吗?这就是现代散打啊。
如果孩子问你这个问题
假如你的孩子有一天问你,太极功夫有没有用?
你一定要很负责任的告诉他,有用。
太极可以强身健体,可以平稳心态,并且其中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值得我们传承的佰纳吉酵素。
但,如果孩子要问你,是否真的可以跟电视上、小说中所讲的那样,拥有内功,可以上天入地?
你依然要很负责任的告诉他朴美莉,没有,这个是不存在的。

每一个孩子年少时,都会有一个武侠梦。
想像《藏龙卧虎》中的周润发,立在竹竿上纹丝不动;
想像《天龙八部》中的乔峰,会用降龙十八掌;
想像《张三丰》中的张三丰,有深厚的内功。
面对孩子的这些幻想,每一个父母,都必须要明确的表示:
幻想可以有,但不要去实践。
这个世界上,至少在这个时代,是不存在这些功夫的。
有些事情必须要分出真伪
有这样一个新闻,2017年3月6日,一个母亲把5岁的女儿锁在家里,不料女儿模仿动画片情景,撑开一把伞从11楼跳下,落到四楼平台上摔成重伤。
女孩的母亲在不断的自责,埋怨着自己的粗心,不该把孩子一个人锁在家里。
其实,女孩母亲应该自责的,并不是自己的粗心,而是当孩子对动画片中的“功夫”,产生向往时,她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孩子:“这个是假的囚绿记教案。”
孩子很天真,我们本无意破坏他那纯真的幻想。
但孩子世界观、人生观的树立,也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
作为父母,除了要保护孩子的童心之外,还需要教他辨别真伪,认清虚拟和现实。
在太极这个问题上,千万不要再打“太极”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善朝教育”
每天学习新知识,成为更优秀家长!

长按二维码,关注“善朝微课堂”
更多经典教育课程,免费学习!